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

icon 2016-12-30 12:57:33
icon 0

摘要:回顾2016年,不少重大的设计类活动均选择落地武汉,而作为特邀媒体的新浪家居,似乎从未缺席任何一个重要的场合。所以你会发现,在成百上千的设计论坛上、在高逼格的设计沙龙上、在接地气的设计师聚会上,都有小浪活跃的艳姿,也总能遇到很多熟悉的设计老...

  在地域宽阔的“大”武汉,设计圈似乎并没有那么“大”。回顾2016年,不少重大的设计类活动均选择落地武汉,而作为特邀或主办媒体的新浪家居,似乎也从未缺席任何一个重要的场合。所以你会发现,在成百上千的设计论坛上、在高逼格的设计沙龙上、在接地气的设计师聚会上,都有小浪活跃的艳姿,也总能遇到很多熟悉的设计老师们的身影。

  细数2016年武汉设计圈内发生的这些大事,你还记得哪些?(由近及远,从后往前推>>>)


  NO1:第三届武汉国际室内设计周

  12月28日,属于大武汉!东湖绿道亮相,中山大道开街,地铁6号线、机场线、雄楚大道BRT开通,而一年一度的“第三届武汉国际室内设计周”也选择在这样一个热闹的日子隆重开幕。活动特邀建筑设计名家王受之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房元凯先生进行主题演讲。著名室内设计师、室内装饰知名企业家、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武汉设计力量及以新浪家居为代表的媒体,汇聚武汉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共享设计盛宴。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建筑设计名家王受之先生

  相关阅读

  《建筑室内大咖云集 2016武汉国际室内设计周开幕》


  NO2:2016湖北室内设计总评榜

  2016湖北室内设计总评榜是一场面向湖北设计师的公平、公开、公正的设计大赛。总评榜于今年8月启动,并在9月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艺术与设计”主题论坛。论坛活动邀请到了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周向林先生和台湾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邱春瑞先生作为主讲嘉宾。12月17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落地南国大家装,吉禾设计朱勇、TRK设计冯丁设计师分别夺得住宅空间类、商业空间类冠军席位,不少设计新锐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商业空间金奖作品:《长申咖啡》

  相关阅读

  《2016湖北室内设计总评榜前三甲公布,“精彩对决”回顾》

  《2016湖北室内设计总评榜名家论坛盛大开讲》


  NO3:新浪家居“设计范儿”手作沙龙活动

  由武汉新浪家居举办的“设计范儿手作沙龙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期。轻松、有格调是我们对每期“设计沙龙”的定位,每次活动新浪家居都会有针对性的邀请一些优秀设计师的到来,同时对活动人数也有控制,尽量保证活动的调性与品质。活动分两部分,一是设计分享,二是手工制作。大家一起分享设计心得,体验手工制作的快乐,共享曼妙时光。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

  相关阅读

  《新浪家居携艾特奖武汉区共赴HarborHouse“蜡变皮活力之旅”》


  NO4:2016第六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

  第六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看中了江城武汉,并选址花山希尔顿。以“感性和理性”为主题亚太酒店设计年会连续三天,全场坐无虚席,上映了一场盛大的设计盛宴。众多享誉世界的酒店设计大师、国际酒店品牌管理名家,知名地产开发商等业内精英人物云集。林丰年、傅厚民、Karen Hay、Helen poon、关永权、小阪竜、梁志天、杨邦胜等设计大咖纷纷登台演讲,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受邀赴现场报道,全程直播最新、最全观点!

  相关阅读

  《现场直播 | 2016第六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群英荟萃》

  《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武汉站)》


  NO5:卢志荣【方静 圆谦】作品展

  “方静、圆谦”四个字,精确地阐释着卢志荣作品之中或方或圆的宁静和谦逊。2016年7月4日,让武汉设计圈为之沸腾的卢志荣「方静 圆谦」作品展,在BIG HOUSE 当代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是其个人品牌“DIMENSIONE CHI WING LO”和“「一方」1ness”作品实物在中国内地的专场首秀,展览为期一个月,展场设计也由卢志荣先生亲自担纲。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看见 - 戏石屏风

  相关阅读

  《游走于“方圆之间” 卢志荣湖北美术馆分享会》

  《直播|卢志荣【方静 圆谦】作品展+【生活·物件·情感】论坛》


  NO6:华中创意+青年设计师邀请论坛第六期

  2016年6月18日,一场以“朴门永续”为主题的高端设计沙龙,在武汉外度假酒店举行。炎炎夏日,武汉设计力量代表陈彬、郝健沛、沈劲夫、高翔、余微微等设计师及150多位来自全国范围的青年设计师、业界投资人、资深媒体人,现场面对面进行创意对话碰撞,共同走进了一个亲近自然、有诗意、有设计的“朴门永续”理想国。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走近“朴门永续”理想国

  相关阅读

  《华中创意+青年设计师邀请论坛第六期:走近“朴门永续”理想国》


  NO7: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武汉,此次邀请到了设计名师赖旭东先生、吴滨先生接力互动,为武汉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名家论坛仍是活动的主旋律,活动组委会力邀业界多位设计名家作为论坛演讲嘉宾继续参与本年度论坛盛事。其中包括:梁志天、梁建国、苏丹、陈德坚、琚宾、黄志达、孙华锋、陳·彬、赖亚楠、孟也、孙少川、任萃等接力分享各自的设计心得、成功经验与经典案例。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

  相关阅读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武汉》


  NO8:武汉为设计发声|2016 IFI国际室内设计宣言

  今年的IFI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主题为“设计·智慧”,主办方特邀国内设计、艺术、学术、媒体领域的大师同台演讲、巅峰对话。设计理论及设计史专家王受之、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作主题演讲,就东西方设计之智慧,启迪设计之未来。此外,主办方与华发·中城荟还组织了一次室内设计与城市文化对话。论坛现场设计师与专家学者面对面,就设计、建筑、艺术、文化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盘点2016:看过这些,你就能了解武汉设计圈内90%的大事儿

  相关阅读

  《IFI「设计.智慧」主题论坛武汉开讲》


  总结2016年武汉设计圈的大事儿,不难发现,活动大多以加强武汉设计力量,增加国内外学者深度交流为目的,凡是有大咖、有干货的地方,就有一群孜孜不倦的上进设计师,当然也不乏一些外行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一场好的设计类活动,离不开主办方的精心筹备和内容的质量,货真价实的设计分享,仍是吸引武汉设计师的重心。期待2017年有更多元的活动形式与更精彩的设计内容、设计案例!(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