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

icon 2016-12-27 14:25:41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6日下午,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隆重举行。

  标题: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 927主持人裴敏对话60多位家居行业大咖

  2016年12月26日下午,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隆重举行。

  参与会议的包括澳华、美颂雅庭、嘉禾、江南美装饰等家装企业总裁以及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家居、居然之家、金鑫家居等家居卖场负责人共计60多家企业领导。

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得到了朗斯淋浴房的大力支持。同时,会议吸引了湖北广播电视综合频道、湖北经视、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新浪、搜狐、腾讯大楚网、得意生活、今日头条等1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

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部总监陈前致辞

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独立制作人裴敏对话行业大咖

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郭伟秘书长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秘书长郭伟代表行业协会发表了重要讲话。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部总监陈前亦作出精彩发言,陈前表示,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联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媒体、协会“联合搭台,企业唱戏”,让大家汇聚一堂,充分交流,共同商讨行业发展模式及未来趋势。房产家居工作室作为交通广播第一个试点工作室,以制播分离为改革思路,整合两套频率旗下品牌节目《我爱我家》和《快乐家居》。成立两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搭建政府、企业、用户沟通平台,服务房产及家装建材客户。而裴敏作为房产家居工作室的负责人,同时负责节目的制播经营和行业的广告创收,既是节目生产人,也是产品经理人。

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盛大举行2016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嘉宾合影

  在会议正式研讨环节,房产家居工作室独立制作人、主持人裴敏与60多位行业大咖直接对话,围绕“传统家装与互联网家装巅峰对话”、“家装公司与家居卖场的竞争与合作”、“同质化严重,整体家装的创新之路”等几个重要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据悉,这是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第二次联手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举办家装行业研讨会。业内人士指出,60多家家居卖场和家装企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这场家居界思想盛宴将在武汉家装产业历史上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