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硅藻板代言人华少 我们十七岁变身超级暖男

icon 2016-12-26 15:36:36
icon 0

摘要:近日,由天然居硅藻板品牌代言人华少参与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已在浙江卫视开播,节目中华少与其它五位明星嘉宾开车冒险越南,一路旅途,品牌代言人华少变身超级暖男,暖心保护孙杨,更是频频嗨聊郭天王。

  近日,由天然居硅藻板品牌代言人华少参与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已在浙江卫视开播,节目中华少与其它五位明星嘉宾开车冒险越南,一路旅途,品牌代言人华少变身超级暖男,暖心保护孙杨,更是频频嗨聊郭天王。

  《我们十七岁》的首期节目,华少就保护大白杨不让他去掰手腕,说他是国家队的,怕他受伤;郭富城的普通话不佳,华少不仅屡次为其解释,更是与郭天王嗨聊一路,帮助天王迅速进入状况,种种行为被网友赞为大写的暖男。

  其实,华少不仅仅是在我们十七岁中“暖”,但凡看过其节目的观众都会了解他由始至终的“暖”。长期的主持人工作,使华少具备了敏锐的观察力。能够第一时间注意到各种细节。在另一档节目由华少主持的节目《梦想的声音》,他也同样因为暖心的举动而被选手和观众认可。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梦想的声音》中,每当选手上场讨教导师时,华少总会给予一个大大的“点赞”手势,帮助选手们减轻压力。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他都尽收眼底,主动充当气氛的调节器。而在照顾方方面面的同时,华少却不会给观众抢眼的感觉,更多的将舞台留给他人,每个细节都是如此之“暖”。

  为什么天然居会选择华少作为旗下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板两款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其实这与他本人的“暖心”不无关系。健康、活力、乐观的华少,匹配其诸多“暖心”行动,能真正匹配天然居“给您一个温馨健康的家”的品牌标语。

  一个是集成装饰行业内上市企业·十大品牌,一个是中国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名嘴。相信本次与华少的强势携手,将会提升天然居硅藻板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并充分享受认可产品。此外,华少健康阳光的自身特质也与天然居引领绿色装修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两者合作,必将为国人带来真正的绿色家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