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极简家居,简单大方,软装搭配好喜欢!

icon 2019-05-13 18:05:25
icon 0

摘要:新家装修选择了极简风,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都将极简主义发挥到极致。整个空间布局简洁利落,干净清爽,如此简单大方的室内布局让人有种回归自然的宁静之感,让心也跟着沉静,从而告别喧嚣!

  新家装修选择了极简风,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都将极简主义发挥到极致。整个空间布局简洁利落,干净清爽,如此简单大方的室内布局让人有种回归自然的宁静之感,让心也跟着沉静,从而告别喧嚣!

全视角

全视角

  新房室内装修,除了电视墙刷成了灰色,其他墙面全刮了大白;地面全铺原木地板,辅以简单大方的石膏板吊顶;室内灯具统一用小筒灯代替吊灯,整个空间简洁利落又舒适大方。

<a href=

客厅

  L型布艺沙发靠墙放置,搭配纯色抱枕和灰色装饰画,简约舒适;客厅阳台直接打通,与客厅连成一体,整个空间宽敞明亮。

餐厨视角

餐厨视角

<a href=

餐厅餐厅的布局简约大方又年轻小资,通过极简布局打造极致之美。

<a href=

厨房

  厨房阳台直接打通,操作台一路延伸到落地窗旁,另一侧直接空出来放置了洗衣机,白色橱柜辅以刷了蜡油的木地板,加上一面大大落地窗,宽敞通透。

主卧主卧

主卧主卧

次卧次卧

  这三间卧室的装修有异曲同工之处,都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大白墙、推拉门衣柜、石膏板吊顶、小筒灯,整体布局简约到极致,却质感十足,相当耐看。

卫浴干区卫浴干区

湿区湿区

  洗漱台是直接外置的,淋浴房地面做了抬高,形成独立空间,整体布局层次分明,简约利落。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