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家装大赛进入新阶段 禾木佳专场培训多城启动

icon 2019-05-12 15:50:40
icon 0

摘要:2019禾木佳工长培训会于5月12日在武汉汉口北五金机电城举行,新浪家居全程为您直播

2019禾木佳工长培训会于5月12日在武汉汉口北五金机电城举行,新浪家居全程为您直播

——直播开始——

签到

签到

交流

交流

参与工长们陆续签到,并在会场进行参观交流。

1

培训会开始前,工长们正在现场分享品质工地大赛的参赛心得。

1

1

1

认真学习的工长们,希望通过对品牌和产品的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提升工地质量,更好服务业主。

1

1

会上,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先生和工长们交流、科普墙面处理工艺和材料的知识。材料为工地质量提供硬件支持,那么如何能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施工服务保障呢?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先生为工长们介绍禾术佳科技公司的施工服务的落地平台。

1

工长提问互动,对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尤其关注,对于品质工地,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

1

1

工长们观看实验结果,对比多种基膜的渗透率,中间的渗透非常快而深。互动中有效帮助工长们选择好材料。

11
会后参与培训工长们与培训老师一同大合影,禾木佳为每一位工长赠送一套精致的工服。

1

1

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专访禾木佳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 

对于品质工地大赛,许总十分认可和支持。要想工地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必须要同时具备好产品,好工艺,以及正确的知识普及。通过工长培训,提升工长专业技能,同时将辅材知识普及给用户,是非常有益的。

浙江禾木佳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汇明提花、浙江三力、浙江惠润共同投资创建。

旗下”护墙宝贝“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墙布专用墙基膜、墙布专用粘胶、墙布专用施工工具包以及各类墙纸施工辅料。对于今天赠送工长们的套装所用的,正是为国际大牌做服装定制的专供布料。

对于墙布所用辅材有什么区别,今天的实验中,我们能非常清楚地看到,护墙宝所用的基膜,渗透更好,有利于于墙布的粘合和固定,能展示出更好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欧亚达健康跑欢乐开跑!3000人竞逐东湖绿道畅享健康斯米克磁砖×红点金奖设计大咖张清平米兰归来&IDF“建筑主义”| 设计私享盛宴,武汉精彩绽放红星湖北省营发中心联合党总支走进新洲区三店中心小学飞雕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工长培训落地武汉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在地研究阶段结束这家家居MALL五一人流比旅游人潮还火爆,销售78亿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参赛指南修达达与中国人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构筑师傅安全服务堡垒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建刚:扎根服务武汉 共创美好新生活免费质保|武汉首家“无限期延保”家装企业亮相Konson柯尚整体木作:顺应整装定制趋势 打造高品质生活2019欧亚达健康跑欢乐开跑!3000人竞逐东湖绿道畅享健康斯米克磁砖×红点金奖设计大咖张清平米兰归来&IDF“建筑主义”| 设计私享盛宴,武汉精彩绽放红星湖北省营发中心联合党总支走进新洲区三店中心小学飞雕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工长培训落地武汉土家盐道古村的再生 国际四校联合研学营在地研究阶段结束这家家居MALL五一人流比旅游人潮还火爆,销售78亿5月11日欧亚达家居东湖绿道健康跑参赛指南修达达与中国人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构筑师傅安全服务堡垒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建刚:扎根服务武汉 共创美好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