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襄阳店唱响2019《中国好声音》

icon 2019-03-14 17:40:1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3日10时,由欧亚达家居总冠名,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襄阳赛区暨“群星演唱会襄阳站新闻发布会”在民发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3月13日10时,由欧亚达家居总冠名,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襄阳赛区暨“群星演唱会襄阳站新闻发布会”在民发大酒店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音乐盛宴在襄阳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

  欧亚达家居营运中心总经理刘思材先生、欧亚达家居襄阳店总经理李兵先生、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耿值先生、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组委会会长黄春林先生以及襄阳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张胜光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湖北省广播电视台、襄阳广播电视台、襄阳日报、襄阳晚报、楚天都市报、中国襄阳政府网、今日头条、荆楚网、新浪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襄阳头条、襄阳论坛等,襄阳各级媒体以及多家特邀而来的外地媒体争相报道,共同见证了襄阳赛区启动的隆重时刻。

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

  会议伊始,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耿值先生,与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组委会会长黄春林先生纷纷表示,自2012年节目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七个年头,作为一直活跃在荧幕一线、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好声音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无数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也将无数优秀歌手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而今《中国好声音》强势回归,借此契机欧亚达家居与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共同助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襄阳赛区暨“群星演唱会襄阳站”的成功举办,希望学员们唱出好真声音,演绎好音乐。

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 耿值先生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 耿值先生

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组委会会长 黄春林先生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组委会会长 黄春林先生

  欧亚达家居营运中心总经理刘思材先生对此次活动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表示了欧亚达家居作为湖北本土的建材家居连锁商场,历经26年的发展,现已成功跻身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第一梯队。迄今,欧亚达已开业及筹建中门店超70家,遍及武汉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长沙、济南、合肥、洛阳等50余个大中城市核心商圈,从高端家居购物中心,到业界首创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建材、商业人居、艺术文化、休闲娱乐等一站式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是欧亚达的初衷。此次欧亚达家居总冠名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襄阳赛区暨“群星演唱会襄阳站”的活动,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圆梦的舞台之余,将音乐之名结合品牌,打造线上线下品牌投放融合贯通的地面娱乐营销模式,希望借助《中国好声音》强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以音乐为媒介,以企业为基石,为襄阳文化产业建设和新形象构建助力。

欧亚达家居营运中心总经理 刘思材先生欧亚达家居营运中心总经理 刘思材先生

  随后、欧亚达家居营运中心总经理刘思材先生、襄阳时代三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导演耿值先生、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组委会会长黄春林先生、襄阳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张胜光先生、襄阳慕思寝具总经理郑刚先生,五位领导共同上台为此次新闻发布会启幕。

新闻发布会 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启动仪式

  在答记者问环节,李兵先生代表欧亚达家居襄阳店发声,表示《中国好声音》目前已成功举办多届,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和广泛的受众群体,而欧亚达作为全国性的连锁企业,在建材家居流通领域亦是享有强大的号召力,此次欧亚达家居通过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和举办群星演唱会襄阳站等活动,是想倡议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更多的去关注高品质音乐和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在精神层面得到音乐的洗礼之余,亦可以通过优质的家居产品,让生活更添愉悦之感。

欧亚达家居襄阳店总经理 李兵先生欧亚达家居襄阳店总经理 李兵先生

  据悉,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襄阳赛区首场海选,将于3月31日在欧亚达家居襄阳店举行,海选将持续到5月份进行决赛,同时,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学员表现优异者,不仅可以获得襄阳赛区的冠亚季军名次,将会有机会参加欧亚达家居在襄阳体育场举办的“襄阳站群星演唱会”,与众多一线明星同台演出,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欧亚达家居襄阳店总经理 李兵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