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用1招征服全球创客:会洗澡

icon 2017-09-27 16:56:07
icon 0

摘要:9月12日,海尔全球创客来到青岛,海尔用“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征服了全球创客。泰国创客Kasem 在现场分享了自清洁空调在泰国的成果:在自清洁空调的拉动下,海尔空调逆势增长12%。

  9月12日,海尔全球创客来到青岛,海尔用“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征服了全球创客。泰国创客Kasem 在现场分享了自清洁空调在泰国的成果:在自清洁空调的拉动下,海尔空调逆势增长12%。

  自清洁首次走出国门

  ①直击当地用户痛点

  泰国作为自清洁出口的第一站,地处热带,空调使用几乎贯穿全年,80%用户会定期请专业人员进行清洗,每年需要4次,清洗费用累计达1000多元。

自清洗

  ②植根当地化的研发

  针对泰国高温高湿的特殊性,海尔在HOPE平台征集交互方案,研发出适合当地高温高湿环境的自清洁技术,在泰国当地化生产投放上市。自清洁从健康和便捷两个维度给当地用户带来便利。

自清洗

  自清洁在泰国备受认可

  ①自清洁交互模式复制到泰国

  海尔将自清洁实机演示复制到泰国终端卖场,受到泰国用户认可。Ms. Sureeporn Poprasart是一位鼻炎患者,看了实机演示购买了一台海尔变频自清洁空调,她表示,不仅解决了清洗难的问题,也解决了脏空气引起的健康困扰。

自清洗

  ②用户市场双认可

  GFK发布的1-7月数据显示,行业增长下降16.4%,在自清洁空调的拉动下,海尔空调逆势增长12%。据了解,海尔在泰国将推广全系列自清洁空调。

自清洗

  自清洁交互模式落地全球

  看到自清洁空调在泰国的成果,并现场观看实机演示,海尔亚太和南亚客户希望将自清洁交互模式在当地主推。印度创客Vikas表示,“太精彩了,这是海尔空调独有的,我们一定要推广到印度市场!”

自清洗

  海尔用“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征服全球创客,自清洁交互模式在不久也会落地全球,海尔将借此继续深化全球高端智能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