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2小时破千万,却说:嚣张才刚刚开始!

icon 2017-09-11 13:03:32
icon 0

摘要:9月9日,以“骄傲不止天生”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第5店开业派对,在武汉硚口区汉西三路震撼开场!

  大胆无畏的震撼

  你

  准备好了么?

  9月9日,以“骄傲不止天生”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第5店开业派对,在武汉硚口区汉西三路震撼开场!

红星美凯龙

  全新视觉 尖端互动

红星美凯龙

  庆典区域,陈列着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的全新主视觉--骄傲不止天生,2月份的发布会以天生骄傲为主题,阐述了红星美凯龙的天生硬件、定位、服务等优势,开业主题将骄傲一次延伸,说明团队、力度及汉西商场日后的经营优势不止天生。

红星美凯龙

  冷餐区域,烘焙蛋糕、精致的西点、新鲜的水果拼盘、英式红茶、咖啡、软饮等,星级代餐师全程服务 。

  “星”光闪耀 引爆派对

  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代言人”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派对集聚红星美凯龙集团、武汉市商贸控股集团、武汉海天实业集团、竹叶山集团、红霞集团等及20家主流媒体,百家建材家具商一起探索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开业庆典,感受时尚、艺术、奢华的绝妙融合。

红星美凯龙

  “shock is in HANXI”,震撼的倒计时将现场揭开了庆典的序幕。以热情奔放著称的弗拉门戈舞蹈奔放、优美、刚健,成为了舞台上最耀眼的一抹红。

红星美凯龙

  在汉西商场盛大启幕之际,9月9日,企划工作人员将商场一楼中厅巧妙装饰成为一个别开生面的兰博基尼展示活动,邀请本地近300名车主嘉宾与汽车家族近距离接触,尊享星徽礼遇,感受勇闯的赤子之心。

红星美凯龙

  中午11点,剪彩仪式正式启动,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盛大开业!

  开业大赏 震撼首发

  创同级市场纪录 当天客流3万余人 开业当天销售突破3000万!

  9月1日,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开业消息一经发出,随即引发全江城消费者的火热关注。短短7天时间,后台VIP卡报名数据达到7663,开业当天人流量高达3万余人,更有气质女神陈紫函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比拼厨艺,气氛走向高潮,9月9日开业首日人气、销售双双破纪录。

红星美凯龙

  开业期间,全场最高直降25%,商场再返5%现金 、大赏500万现金,品牌家电海量赠送,指定爆款买断全城不限量,100台“苹果”无需购物任性抽,还有1000个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等着你……此次开业活动前所未有的丰厚大奖与红星美凯龙的大牌效应再一次刷新了同级家居卖场开业的人气与销售纪录!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以上图为部分中奖者)

  恭喜以上无需购物抽“苹果”系列的幸运顾客

  9月10日

  我们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