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食为媒开启精致生活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icon 2017-09-10 13:59:57
icon 0

摘要:9月10日,随着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车驶入武汉,武汉市民在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中心广场感受了林内智能烤箱灶烹制美食的便利。

  武汉,是一座和美食脱不开关系的城市。人们烹制美食,享受美食的味道,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9月10日,随着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车驶入武汉,武汉市民在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中心广场感受了林内智能烤箱灶烹制美食的便利。同时,又因时值金秋家装季,为了方便人们更好地选购家电产品,并在冬季来临前解决家庭取暖和热水供应的问题,林内还在现场也集结了林内热水器、采暖炉等高端厨卫家电产品精品,让消费者一次性选购心仪的家装电器,以全新的体验式营销开启现代都市人群向往的精致生活。

(现场图)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已是第二季,覆盖范围较第一季更广,在一、二线城市之外还着重聚焦三、四线城市,将众多与国际同步的最新燃气具精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以美食为媒  点亮心中精致生活

  林内神厨系列烤箱灶集燃气灶、电烤箱、电饭煲、电磁炉、面包机于一体,既拥有三大自动水煮模式:炖模式、煮面模式和智能烧水模式,其Lotus燃烧技术专为中国式爆炒设计,还能利用其智能烧烤功能,只需在家就可轻松做出大餐。对热爱美食又热爱制作美食的武汉人而言,可谓是厨房必备。

(神厨系列烤箱灶)

(神厨系列烤箱灶)

  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要求,除了美食还有身体的享受。林内倚天燃气热水器独特的水温按摩功能,冷热水交替沐浴,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水温按摩功能启动后,水温在设定温度及向下10℃范围内规律波动,即可实现舒适水温按摩。

(倚天燃气热水器)

(倚天燃气热水器)

  冬天,武汉的寒冷是“魔法攻击”,温暖的室温成了一种奢求。如果家中安装了林内K88 Plus云智能采暖炉,不但可以实现更加绿色环保的冬季取暖需求,更能在每天起床前提前自动开启采暖及生活热水预热,既节约了时间也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质。

 (K88 Plus云智能采暖炉)

 (K88 Plus云智能采暖炉)

  燃动品质行  林内98年匠心苛求完美

  巡展现场,用户在体验林内产品的同时,还能了解林内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感知林内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自创立以来,林内始终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换而言之,林内的“工匠精神”是一种追求产品完美和极致的心理,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林内人视产品品质如生命,为林内林内98年坚持使用上等原材料,通过“高内制率”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林内坚持使用上等原材料,如林内热水器的其核心零部件热交换器就采用99.9%纯度的无氧铜。由该材料制作的热交换器经过了林内集团严苛的耐久性实验以及几十年的实践,无氧铜比不锈钢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更长,有导热性能佳、耐腐蚀的特点。并且其热效率可达到二级,转换热效率高,可以有效地为用户节省燃气。

(现场活动图)

  为了回馈武汉新老用户,林内还在活动现场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方便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选购心仪产品。烟灶热三件套在厂商直供价优惠后,限量礼金直返,掀起疯抢热潮。以及有机会向专业的采暖设计师咨询更多家装采暖案例。让许多到场的用户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现场活动图)(现场活动图)

  匠心林内  武汉全城来“代言”

  在武汉家庭里,林内燃气具的身影随处可见。可以说,林内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林内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大多数人的信赖和喜爱。每每购买厨卫家电,他们总会一如既往地选择林内。

  就在此次巡展开始前不久,一场“匠心林内 由我代言”的活动刚刚在武汉各大商场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因为对林内的认同,因为对精致生活的向往,使得武汉市民满怀热情为林内“代言”。

  凭借传承近百年的工匠精神和为用户创造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林内赢得了市场,更博得了无数口碑赞誉。品质中国行的步伐还在继续,这场声势浩大的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还会有怎样的精彩?下一站,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