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大趴体party 嗨翻友谊嘉年华

icon 2017-09-08 15:20:38
icon 0

摘要:无论你是需要装修还是需要找点乐子,10月5日来参加萌娃大party吧,由新浪家居携手友谊国际家居共同举办的国庆特别节目,大家一起嗨起来!

 世界上最快乐的时光是童年,最纯真可爱的是孩子,最能够治愈我们内心焦虑的是孩子的笑容……无论你是单身或已婚,可爱萌娃都会激发你内心深处的柔软;无论你是需要装修还是需要找点乐子,10月5日来参加萌娃大party吧,由新浪家居携手友谊国际家居共同举办的国庆特别节目,大家一起嗨起来!

友谊国际家居

  精彩纷呈 魔幻舞台表演show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有甜蜜美味的棉花糖、小蛋糕、冰淇淋饼干等点心,更有神奇魔幻泡泡之旅,由专业泡泡老师带来的“泡泡秀表演”。巨大的泡泡五光十色,奇妙又梦幻,是孩子最爱的表演,活动现场的小朋友还有机会上台互动呢。

萌娃大趴体party  嗨翻友谊嘉年华

 动手动脑 制作萌萌哒南瓜糕点

  吃是人的天性,美食对孩子的诱惑力是无穷的,既能动手参与制作,又能品尝美食,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开心得蹦起来。凭签到领取的南瓜糕DIY券,就会有专业的糕点老师指导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萌萌哒南瓜糕点,敬请期待吧。

DIY南瓜糕DIY南瓜糕(制作材料以实物为准)

  游戏互动 好礼送不停

  活动现场,主持人会带领着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做游戏,唱儿歌,表演节目。当然,最令大家激动的是,还有大奖抽取机会哦。奖品非常丰厚:一等奖是美的微波炉,二等奖是苏泊尔炒锅,三等奖是良品铺子礼盒,都是实用又美味的礼品呢!活动当天签到还可以领取折叠伞1把。

萌娃大趴体party  嗨翻友谊嘉年华

奖品已实物为主(奖品以实物为准)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不要总是抱怨工作太忙,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了,美好的时光记忆是需要创造的,10月5日友谊国际家居&新浪家居为您创造快乐时光旅程,全程免费哦,赶快报名吧!


   除了萌娃大趴体,荣耀友谊 王者盛宴,店庆国庆狠给利,点击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