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鸡蛋卖出千台冰箱,智慧巡展诠释智慧生活新风尚

icon 2017-06-17 22:34:55
icon 0

  当今社会,智能化覆盖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新一代智能科技产品,如智能机器人、AR智能娱乐、智能家电等全景智慧技术产品,颇受市场青睐

科技唤醒家科技唤醒家

  617日,海尔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大型智慧生活体验展。体验展围绕“科技唤醒家”的主题,融聚多方资源,用场景化的方式,展出了海尔7大系列智慧家电,完美诠释智慧生活,让武汉市民亲身体验到智慧家电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距离,树立智慧家电发展新方向。

  为什么海尔可以树立智慧家电发展的新方向?

  对话方式全新升级

  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之间对话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将难以理解的产品概念转化为用户喜闻乐见的、能触碰到的产品体验,是企业建立用户社群的关键。

  此次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用两个鸡蛋与用户来了一场新颖的对话。活动现场主持人带现场用户分别对比了卡萨帝冰箱和普通冰箱保存30天鸡蛋的保鲜效果。结果,令人咋舌。在卡萨帝冰箱保存的鸡蛋,放入杯中,会沉入杯底,打破之后,蛋黄呈扁圆形凸起,蛋黄、蛋清色泽分明,无异常颜色。而普通冰箱保存的鸡蛋,放入杯中,则浮在水面,打破之后,发现蛋黄比较扁平,蛋白非常稀薄,蛋清里有气泡。

  此次体验展,通过微观的视角,带现场市民感知冰箱保鲜能力的悬殊差距,足以可见海尔将体验式营销发挥到极致的能力。

  从单品类创新到整体生态的搭建

  随着行业技术发展,智慧家电已从简单的概念发展到现在的3.0交互时代。单品类创新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于是,搭建整体智慧生态就成了关键。此次体验展上,海尔智慧家电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以海尔云厨套系厨电为例,在厨房这个生态系统中,海尔将云厨吸油烟机、五头燃气灶等产品实现互通互联,打造了更潮流,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厨房场景。云厨吸油烟机通过网络社交平台的分享、共享,使用户可以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上任意选择健康菜谱,轻松烹饪。而海尔5头燃气灶的分区烹饪设计,用不同功率带来专业烹饪,让用户跟朋友、家人在厨房共同烹饪,享受亲情、友情带来的情感体验的同时,实现厨房内的分享、共享,让厨房时光更有乐趣。

艺术厨房艺术厨房

  深入人心的背后是洞察

  共享经济、社交厨房等概念的背后,是海尔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通过智慧家电将物质化为情感,以共享、社交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满怀“深情”的产品体验,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为处在互联网转型中的家电企业探索出一条社群经济的新路。相信未来,海尔还将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能够“深入人心”的产品。

  科技唤醒家,未来已到来。海尔智慧生活体验展还将在北京广州等19座城市继续绽放,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智慧生活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