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豪宅叫做别人家的宿舍

icon 2017-06-16 10:49:08
icon 0

摘要: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会改变。又是一年毕业季,继“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男朋友“别人家”的宠物之后……“别人家”的宿舍依旧没有放过我们!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会改变。又是一年毕业季,继“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男朋友“别人家”的宠物之后……“别人家”的宿舍依旧没有放过我们!看了这些豪宅,感觉自己可能上了个假大学~

  文艺风

  迷你榻榻米搭配上神奈川海浪和日式古朴的木门,一股和风扑面而来,舒服的让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大学寝室。结束一天的课程围坐在小桌边,看看书聊聊天,这才是理想的大学生活~

宿舍

宿舍

 现代风

  现代简约的一人寝,如果能有幸住到这种高配版宿舍,不好好装饰一翻都对不起隔壁住上下铺的同学啊!虽然宿舍面积不大,但胜在硬件条件完美,冰箱贴,照片墙、柴米油盐、瓶瓶罐罐,每个小细节都告诉我们一个人住也不能马虎~

宿舍

宿舍

宿舍

 混搭风

  欧式的沙发,挂墙的吉他、狂野的绿植,看起来凌乱却又透着浓浓的生活气息,学画画的小伙伴不光把色彩画在了画板上,也用融进了宿舍里。

宿舍

宿舍

宿舍

  温馨风

  没什么能比彩灯串更能营造氛围的了,这种低成本易上手的氛围营造神器,让打造温馨的宿舍不是梦。

宿舍

宿舍

宿舍

宿舍

宿舍

  ————梦想与现实分割线————

  ↓你的宿舍↓

宿舍

宿舍

  青春的日子,是云上的日子,是飞一样的日子。年少轻狂,意气奋发,以为全世界都是自己的。愿所有还在学生时代的盆友们,能营造出更多属于自己的回忆。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