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牌故事】一个女人两个宠

icon 2017-05-15 18:19:19
icon 0

摘要:吴女士,海尔的老用户,一位普通的小学教师,从未谋面,有过几次电话沟通,直觉告诉这是一位对生活充满满足的幸福的女人!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她的声音里溢出幸福

  吴女士,海尔的老用户,一位普通的小学教师,从未谋面,有过几次电话沟通,直觉告诉这是一位对生活充满满足的幸福的女人!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她的声音里溢出幸福!

  接待我们的是吴女士的爱人彭先生!一开门,彭先生就特别热情,宾至如归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彭先生,二七纪念馆的美工,一位很儒雅的先生!谈到家里十多年前第一台洗衣机--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彭先生满脸透着自豪!当时儿子比较小,很淘气,经常弄得满身脏兮兮,害怕挨骂就把衣服藏起来,老婆就把衣服翻出来一遍遍地洗,老婆白天上班,晚上洗衣服,经常到半夜,夏天还好,一到冬天老婆的手就冻伤,彭先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当时工资比较低,彭先生省吃俭用,攒了两年多的工资,瞒着老婆去买了一台洗衣机!当时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名声太响了,经常断货,彭先生为了让老婆早日用上洗衣机,天天去卖场问,一个月后家里终于有了第一台洗衣机--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洗衣机到家后,老婆就怪他为啥花那么多钱买那么好的洗衣机,手洗就可以了!虽说老婆有点不舍得,嘴上说着乱花钱但可以看出她很开心,那双月牙般眼睛笑的可灿烂了,彭先生感觉很值!有时吴阿姨不舍得用,彭先生就说:买了就是给你用的!这个洗衣机的确不错,劲儿大,衣服洗得特别干净,还不缠绕(自家弟弟家那台缠绕可厉害)!一眨眼十几年过去了,海尔双动力洗衣机还是很好用!虽说有了新洗衣机,但是老的还不舍得扔,一直放在家里!

海尔洗衣机

  听了彭先生的话,我隐约知道了吴女士声音里的幸福感来自于那里了!有这么疼爱自己的老公,当然会很幸福!

  后来我们就聊到了新买的洗衣机--海尔紫水晶洗衣机!彭先生非常欣慰地说:他那儿子从小特调皮,让人不省心,不过现在出息懂事了,知道心疼他妈了!

  吴女士的儿子,两年前军校毕业,在福州军队当副连长!前一段时间回家探亲,还知道帮他妈买菜了!老伴儿高兴得不得了!儿子从军队带回来的衣服老伴儿舍不得丢在洗衣机洗,就把衣服拿来手洗,结果被儿子看见了,嚷着直接丢洗衣机洗不碍事!老伴儿哪里舍得让儿子的衣服丢在用了十几年的洗衣机里洗涤,儿子拗不过,也明白了自己所有的一切在妈妈心里都是最珍贵的!第二天就有人送来了一台新洗衣机!就是阳台上这台海尔紫水晶洗衣机!原来儿子也心疼妈妈,虽说老洗衣机没有毛病,但在儿子心里爸妈也同等珍贵,所以下午出去就买了一台洗衣机给她用!还说原来的老了,需要换一个更好的给妈妈用!

  儿子,不是原来那个调皮爱闯祸的小家伙了!知道心疼他妈了!每次用紫水晶,老伴儿就念叨这洗衣机咋这么好用,一点都没有声音,还能洗好几床床单被套,太好了!彭先生满脸欣慰!现场还拉着我们认真研究每一个功能,一点儿都不服老!

海尔洗衣机

  到这里,我终于知道,吴女士声音里溢出的幸福原来是来自这两个男人的宠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