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设备体验未来家!鸿扬2017全房家居生活功能体验季,快来加入吧!

icon 2017-03-21 12:09:18
icon 0

摘要:想要一个整洁舒适、好拿好放的家,真的是一道无法攻克的世界级难题吗?NO,鸿扬家装告诉你,这些都不是事儿!鸿扬家装十五大功能系统,在功能上不是业主想到才有,设计师提到才考虑,而是通过科学的方式,帮助业主系统而全面的进行梳理,事无巨细、无一遗漏...

  习大大都说,房子是用来“住”的,好住才是硬道理!然而,大部分的日常却是,家里总有一堆无处安放的鞋子,衣柜塞得满满的仍觉得不够用,脚边都是小孩子的玩具,还有满桌的零食水果、凌乱的锅碗瓢盆……

  想要一个整洁舒适、好拿好放的家,真的是一道无法攻克的世界级难题吗?

  NO,鸿扬家装告诉你,这些都不是事儿!鸿扬家装十五大功能系统,在功能上不是业主想到才有,设计师提到才考虑,而是通过科学的方式,帮助业主系统而全面的进行梳理,事无巨细、无一遗漏,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鸿扬2017全房家居生活功能体验季

  鸿扬家装2017年全房家居生活功能体验季,邀您亲身体验,并且帮您量身定制一个好看、好住的家!让理想即现实!

  主题:鸿扬家装十五大功能系统体验季

  时间:2017年4月16日

  视觉体验区:

  会场内设置VR体验区;

  28大系列作品展示;

  高科技VR设备体验未来的家、赏木屋!

  功能设计体验区:

  会场内部设置鸿扬家网体验区,以及功能图片展示。

  现场体验,鸿扬家网功能定位器。 

鸿扬家网功能定位器,15大功能系统,帮您打造一个好住的家鸿扬家网功能定位器,15大功能系统,帮您打造一个好住的家

  由鸿扬研发中心推出“鸿扬家网”,是一款可以自己定义风格和居住功能的软件。“鸿扬家网”能将错综复杂的“装修”事物,变得更简洁更清晰。60秒就能定位出你所有的居住需求,让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15大功能系统包括了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一遗漏,一步步帮助您生成“功能蓝图”,建造好住的家!大到买几个洗衣机,小到洗澡后的拖鞋放哪,鸿扬家网都帮你想到了。在居住需求上,鸿扬家网为你和设计师节省60%的沟通时间。

  城市木屋体验:

  依靠鸿扬独有的全房木制品得以实现的鸿扬城市“木”屋,最大的特点就是好看、好住。

  以全房木制品为核心,以全城各大楼盘为根据地,依据不同户型、不同价格、不同设计主题及生活形态所构成的客户立体坐标,成体系地打造出一批全新的家装整体产品范例——城市“木”屋群,让消费者能真实直观地找到自己需求的装修范例并能实地体验。

  为了更好的体验鸿扬“十五大功能系统”,鸿扬家装还将陆续举办2017全房居家生活功能体验季-楼盘专场活动:

  3月12日(收纳)、3月26日(烹饪餐饮)、3月19日、4月2日(会客娱乐)、3月26日(亲子育儿),针对收纳、烹饪餐饮、会客娱乐、亲子育儿四大功能系统做专题讲解,教你打造一个整洁舒适、好拿好放的家!

收纳功能系统收纳功能系统

  收纳功能系统:将衣物、鞋子、书籍、食品、护肤品、餐厨用品、杂物等分门别类,通过科学系统的设计,让其各归其位。好拿、好放,轻松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家,告别凌乱就是这么简单!  

【标准型】小、中、大户型鸿扬橱柜案例展示【标准型】小、中、大户型鸿扬橱柜案例展示

【达人型】小、中、大户型鸿扬橱柜案例展示【达人型】小、中、大户型鸿扬橱柜案例展示

  烹饪餐饮系统:厨房与餐厅的装修,并不是简单的选择一个橱柜、餐桌的款式和材质,更多的是选择一种符合你的生活方式。鸿扬针对客户需求研究,形成10种烹饪餐饮类型,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案例为0-3岁婴儿期亲子育儿案例为0-3岁婴儿期亲子育儿

亲子育儿功能系统亲子育儿功能系统

  亲子育儿功能系统:日常生活中总担心孩子在玩耍时磕着碰着,担心孩子桌椅尺寸不合理、坐立不安。鸿扬根据孩子的学习辅导、安全保护、游戏陪伴、成员数量等生活需求,梳理出“0-3岁”“3-6岁”“6-12岁”“12-18岁”四个不同阶段的系统类型,以不同的具体产品和产品功能组合来满足各类生活需求,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