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材料 代言人华少就用天然居

icon 2016-12-23 14:30:24
icon 0

摘要:“装修好材料,我只用天然居硅藻泥|硅藻板。”12月11日,“浙江卫视一哥”、“中国好舌头”华少在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代言签约仪式上说道。据悉此次天然居巨星品牌签约将为企业品牌战略布局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品牌形象及产品...

  “装修好材料,我只用天然居硅藻泥|硅藻板。”12月11日,“浙江卫视一哥”、“中国好舌头”华少在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品牌代言签约仪式上说道。据悉此次天然居巨星品牌签约将为企业品牌战略布局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品牌形象及产品销量即将再次爆棚。

装修好材料 代言人华少就用天然居

  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公众人物,华少以机智、幽默、激昂的主持风格著称,其实生活中华少特别顾家、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爸爸、模范丈夫。“家永远是我的港湾,是我奋斗的源动力,家对于我,重过一切,”这是华少他对家的定义,由此也可以看出华少本人对家庭的重视及对居家生活品质的格外挑剔,就像天然居始终坚守的“苛刻”理念:致力于全民生态家居,打造健康之居、环保之居、宜人之居。

装修好材料 代言人华少就用天然居

  据了解,本次华少代言企业旗下的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板两款产品,主要原材料都取自长白山最优质的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浮游类生物,当硅藻生物死后,沉积深海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是目前国际上科学考证最环保的新型装饰材料。

  天然居硅藻泥、天然居硅藻板两款产品正是以硅藻土为原材料来进行研发生产的,充分继承了其独特的天然净化的功能性和环保性,所有用料及工序不添加任何化学成本绝对保障绿色与品质,是真正的环保装饰材料。

装修好材料 代言人华少就用天然居

  天然居硅藻泥产品优势: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寿命更长、墙面自洁、吸音降噪、隔热节能、防火阻燃、色彩柔和;

装修好材料 代言人华少就用天然居

  天然居硅藻板产品优势:低碳环保、即装即住、施工简便、省工省钱、花色多样、私人定制、保温隔热、四季节能、专业壁材、隔音降噪、防火防潮、安全无敌、易擦易洗、不易变形、节约空间、立体感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