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武汉59个大凉山彝族孤儿告急

icon 2016-06-01 12:10:00
icon 0

摘要:六一,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可能您已经为孩子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也许早就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或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欢聚在一起,幸福满溢!可是,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有一群孩子却略显孤单。

  六一,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可能您已经为孩子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也许早就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或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欢聚在一起,幸福满溢!可是,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有一群孩子却略显孤单。

  他们是来自遥远大凉山的彝族孤儿,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背井离乡来到江城武汉,生活在孤儿院中。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

  这是59个孩子稚嫩而深情的演唱,这是59个失去父母、家庭的孩子发自心灵的渴望与呐喊,这是59个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孩子,这是59个孤儿。

  他们绝大多数是孤儿或者单孤,很多孩子对父母的离去都说“不太清楚”。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凉山自治州很多地方,由于吸毒、艾滋、车祸以及生孩子贩卖等原因,大量青壮年劳动力死亡,导致孩子、老人无人照看。于是,这群深山里的孩子背井离乡被接到千里之外的武汉,集体生活在武汉的孤儿院中。他们几乎没有过过六一,甚至没有庆祝过生日……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站在群山之巅;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穿越这风暴之海;

  当我 靠在你的肩上,我是坚强的;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

  没有一个生命 -- 没有生命是没有渴求的;

  每个驿动的心能够跳动得那麽地完美;

  当你来临时,我被奇迹充满,

  那一刻,我想我瞥见了永恒。”

  

  或许她并不明白这首歌的意义,但从她稚嫩的声音中,感觉到了她对好心人的感激,对将来生活的期望。

  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需要我们去爱护去帮助,又是一个六一儿童节,当大多数小朋友都在奔跑、在阳光下享受自己所独有的节日的时候,新浪家居和泰尔美没有忘记,在同一片蓝天下还有一群有着纯净眼眸、渴望被拥抱的孩子们——那些因为种种失去双亲的孩子们,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因为爱让这个六一更有意义。

  新浪家居的记者和泰尔美实地在考察了解到该中心现在急需粮食和日常生活用品,困难的孩子们需要您的爱心。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吧!

生活在武汉59个大凉山彝族孤儿告急扫描二维码,献出您的爱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