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花木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icon 2016-05-23 14:35:00
icon 0

摘要:毛坦花木交易市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毛坦村,坐拥二环及三环,充分利用高速公路与高架桥的交通优势,四通八达,由武汉广寰商贸有限公司与武汉园林建筑工程公司第六分公司于2015年1月共同投资兴建。

  毛坦花木交易市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毛坦村,坐拥二环及三环,充分利用高速公路与高架桥的交通优势,四通八达,由武汉广寰商贸有限公司与武汉园林建筑工程公司第六分公司于2015年1月共同投资兴建。市场总占地面积约为3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30万元。目前一期建设已顺利完工,成功进行7个月的试营业,为本地乃至全市、全省、全国的花卉苗木、园资的供货、需货单位的交易平台;也为周边十几万居民购买花草树木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的花木交易场所。2016年5月18日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情关注。

毛坦花木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毛坦花木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市场主要分为板房、温棚、苗木三个区域,主要供应各种园林绿化苗木、花卉、草坪、盆景、园林资材、种子、景石、花鸟鱼虫、婚庆、租摆等,并可承接园林景观、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提供专业电子商务服务等。该市场本着:“品种齐全、品质优良、诚信为本、服务一流”的理念,以批零兼营的销售模式,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

毛坦花木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未来市场还将拥有“三桥两轨一快速”,可通过白沙洲大桥、鹦鹉洲大桥、杨泗港大桥直通经济发展区,同时白沙洲城市快速通道以及地铁交通5号线、7号线的建成会大幅度提高本区域的交通便利程度。将市场的经营辐射范围扩大至武汉市外也被纳入长期发展计划中,因此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