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设计标准发布会暨4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享会

icon 2016-05-18 18:16:42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在19年的企业发展中,揽获诸多殊荣,在2016年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作为全国家装行业唯一上市品牌,以131.82亿高居家装行业榜首,同比增长35%,再次荣膺500强榜首,领跑中国家装业。

  东易日盛在19年的企业发展中,揽获诸多殊荣,在2016年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作为全国家装行业唯一上市品牌,以131.82亿高居家装行业榜首,同比增长35%,再次荣膺500强榜首,领跑中国家装业。

  自东易日盛率先成功上市后,我们进一步升级工艺研发力量,不断创新、持续突破,一举斩获“防潮防结露”“开槽墙面防开裂”等40项实用新型专利,这是对原有工艺体系的升级和完善,这种追求极致、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标准的企业精神已成为行业的表率!正是这种不断攀登和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造就了满意度越来越高的口碑。

东易日盛设计标准发布会暨4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享会

  5月21日,洪山宾馆宴会厅,东易日盛将首发“室内空间设计标准”及“4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东易日盛在技术服务上有一套完善的研发体系,其中包括100余道施工工序,500个控制节点,40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涉及环保、节能、安全等诸多方面,保证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一所安全环保的房子好比一个健康的身体,装修的各个环节就如同身体各个系统一样,需要用心呵护。

东易日盛设计标准发布会暨4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享会

  至臻工艺只为完美品质

  

东易日盛设计标准发布会暨4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享会

  精英设计团队

  活动当天,签约立送惊喜

  夏日狂欢,大礼坐等来拿!多重优惠组合,设计、工程、产品、环保、服务,温情回馈。同时现场签单业主可获砸金蛋中大奖赢祝福权限,百分百中奖率!凡网络报名前20名业主,留下有效信息,现场凭认证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