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icon 2016-05-22 09:10:00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大概有多长?换算成天的话,也就几万天而已。曾经流传的一句话,“你是真的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生活如此美好,怎么辜负了每一日的时光。一天生活重复一万次?不愿这样活!生活就是要活出新意。家里的生活用品看厌...

  人的一生大概有多长?换算成天的话,也就几万天而已。曾经流传的一句话,“你是真的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生活如此美好,怎么辜负了每一日的时光。一天生活重复一万次?不愿这样活!生活就是要活出新意。家里的生活用品看厌了?这些也许是你想要的。

  一、嗑瓜子的传说现在由它延续

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说到吃瓜子这档事,上一代的长辈们几乎人人嗑得一嘴好瓜子,轻轻一咬就能俐落地让外壳和果仁分开,虽然不是什么神学妙计,但是到了现代,愈来愈少人会这套功夫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凡事总有方法可解,如果你怎么都学不会用咬的,那用点工具总可以了吧!

  这把钳子专门用来剪除瓜类果壳,例如南瓜子、葵花子以及平常最常看到的黑色瓜子。用法也很简单,将瓜子放进适合的孔洞、轻轻一压就可以了,从此吃瓜子不再沾得满手口水、也能吃到完整的果肉,逢年过节时更可化身为人体瓜肉工厂,持续而稳定地产出高品质手工瓜子肉,感觉好像很威呢!

  二、拿着盘子玩什么!赶紧好好吃饭

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用来盛装食物的盘子,常见的都是以陶瓷或是塑胶为材料,规律的形状且几乎都是硬质的。你有想过有一天能看到一个软型的餐盘吗?用手能轻松将其卷起,随着手部用力的不同,能创造出不同的线条及样貌。

  这款以硅胶打造的叶形餐盘,最初的设计发想是来自于南洋风常用来包食材的叶子,延伸改良成这款 四季盘子。深浅不一的硅胶四季盘,与真实叶片一样有着层次感,不同的是,它能够多次盛装食物,更为坚固与耐用。

  三、为什么我需要这个东西?因为没有大房子

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随着城市房价越来越高昂,对有限家居空间的充分利用就显得很有必要。创意多功能旋转桌,只要简单的旋转桌面就可以具备不同功能的转变,非常适合小户型单身公寓配备。

  四、大姑、大妈、小姨、三婶……你们的手机都拿这来充电

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随着数码设备越来越普及,是不是觉得家里的插座有点不够用了呢?也许你有必要试试这款创意充电插座可以无限扩展的设计,而且适配各种插头,把家里所有的手机、平板、笔记本都统统拿来充电都没有问题!

  五、萌贱小黄人,吐你一口牙膏

重复了一万遍的生活该有些新意了

  《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萌反了有没有,明明只是个配角的,却让主角受到了“冷落”,圈了一票的粉。这次小黄人化身神秘武器,让你的生活更有趣。

  其实又很简单的挤牙膏器,将软管牙膏的盖子打开后,开口朝下放进去,每次要挤牙膏时,牙刷平放伸入小小兵的嘴巴中,稍微用点力挤压,就可以顺利挤出牙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