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雕刻时光|新浪家居&崔佧床垫设计师主题活动

icon 2016-05-20 18:49:58
icon 0

摘要:“独具匠心·雕刻时光”主张回归设计初心,在体验木雕艺术中,感受手工工艺的魅力,不忘匠人·匠心的初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独具匠心·雕刻时光”是由新浪家居联合崔佧床垫发起的设计师主题活动。不管是设计师、木雕师还是崔佧床垫纯手工制作的工匠们,他们都有一颗“匠人之心”,他们最不应该忘却的是工匠精神,什么是工匠精神?是至臻纯熟的手艺,更是手艺中凝聚的灵魂。专注,坚持,精益求精。在展现艺术魅力的同时,也在作品中留下制作人的体温和感情……

  “独具匠心·雕刻时光”主张回归设计初心,在体验木雕艺术中,感受手工工艺的魅力,不忘匠人·匠心的初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独具匠心·雕刻时光|新浪家居&崔佧床垫设计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设计师们将会进行主题研讨,可以从行业发展、理论应用、实际案例、传统文化体验等各个角度进行交流分享,并亲自体验中国传统的木雕艺术,在体验中,感受中国古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时间:2016年6月7日

  活动地点:徐东大街38号 法国TRECA(崔佧)床垫武汉旗舰店

  关于崔佧:

  TRECA 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 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九十多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 驱。TRECA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 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这些成就了其法国 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 

  TRECA床垫舒适尊贵,床体设计由欧洲名师执 掌,享有“睡眠奢侈品”的美誉, TRECA品牌的客 户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精英阶层。 秉承高级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TRECA 经由剪裁、缝制、包制、整理等层层细节,打造出精美绝伦的床褥,在法国早已被公认为床褥第一品牌,地位崇高,更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TRECA的设计理念就是一切以优质睡眠为中心,满足各种需求、适应各种环境,纯天然面料、名贵的材质、纯手工制作工艺,成就了TRECA全球睡眠艺术品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