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

icon 2016-05-20 17:57:13
icon 0

摘要:2013年欧亚达格力形象店营销总监-吴锋修来到珠海格力参观学习,先进的模拟实验室、高效精确的生产系统如同一剂强心剂,科技的创新与力量让他深感震撼,对格力的认同也就此扎了根。

  好产品是营销的基石。深入对比过美系、日系空调产品的区别与特色,了解过各大国产空调品牌的品质与实力,“格力”是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综合考察之后的慎重选择。

  致力于技术创新,把掌握空调的核心技术作为企业立足之本,格力已经成为业界的一个旗帜和标签,将品牌烙印刻在消费者的脑海里。

  2013年欧亚达格力形象店营销总监-吴锋修来到珠海格力参观学习,先进的模拟实验室、高效精确的生产系统如同一剂强心剂,科技的创新与力量让他深感震撼,对格力的认同也就此扎了根。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营销总监 吴锋修

  街边店风光不再,单打独斗、单店营销的时代已经过去。

  怎样购买的方便、怎么放心支付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作为欧亚达战略合作伙伴,欧亚达格力形象店2015年在武汉欧亚达扩展了二家形象店、二家专卖店。和传统的街边店面不同,欧亚达格力形象店将店面开在武汉欧亚达家居馆内:拥有高端卖场做支撑,消费者不仅能方便将家具建材电器一站式购齐,还能享受形象店与卖场的双重信用保障,让消费者更加认可和放心。

  大家觉得不起眼的小事情,就是我们实体店需要做的大事情。

  消费者购买方式的转变和精细化、个性化的要求对实体店提出了更多服务内容的要求,而实体店的出路就在于把细小的服务做到位。欧亚达格力形象店首先对安装、售后服务内容进行了细化,服务标准进行了提升。从排班、备货、配送、安装、售后,每一个环节不光有在岗员工更有一名主管,通过售后安装带来良好的口碑,继而形成自发性传播与相互带单。

  实体店不能包打天下,线上+线下是最好的模式。

  第一季5.22格力团购节,就是一次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尝试。吴总监告诉武汉新浪家居记者:“卖场客流、小区客流、团购客流等是实体店最关注的销售通道,而在这些传统渠道之外,这次格力团购节我们也在与一些具有媒体属性的网站及营销属性的专业团购网站进行合作。”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  

格力欧亚达家居馆汉口形象店

  Q:为什么会举办第一季格力团购节?

  A:第一季格力团购节是格力五一特大促销的一个配套活动。因为旅游外出等原因,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错过了享受五一福利政策的机会,所以我们将在5.22做一场五一返场活动,价格上也得到了格力总部的批示与支持,活动价和五一价保持一致。

  Q:今后格力团购节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福利?

  A:格力团购节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全年计划做6场。每次活动我们都要进行优惠最大整合,把力度做到最大--格力工厂的活动、欧亚达卖场活动(如返现)、我们形象店的活动、甚至是第四方的活动,四重优惠活动叠加在一起,享受到最实实在在的优惠。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润系列:环保一级能效,柔性除湿,水润不干燥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全能王系列:精品组合,高端定制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热销机型:高效变频,智能静音

欧亚达格力形象店:线上+线下销售5.0模式 打造“格力团购节”

  Ps:第一季格力团购节【关键词】:团购裸价、欧亚达返现、安装全免,详情点击:》》》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