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

icon 2016-05-12 11:47:19
icon 0

摘要:在烟台,“金牌服务”已经覆盖到很多用户的家里,也走进了千万个消费者的心里。“金牌服务”的魅力在哪儿?好口碑是怎样产生的?带着这样的好奇,新浪家居记者特意跟随金牛公司负责验收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感受、体验,一探究竟。

  在烟台,“金牌服务”已经覆盖到很多用户的家里,也走进了千万个消费者的心里。“金牌服务”的魅力在哪儿?好口碑是怎样产生的?带着这样的好奇,新浪家居记者特意跟随金牛公司负责验收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感受、体验,一探究竟。

  验收前,记者特意打听了一下验收员的日常工作情况。验收员们大概每天五六点就要起床出门,通常晚上八点多还在忙着和业主联系,安排第二天的验收行程。相对朝九晚五的从业者来说,这样的工作确实有些忙碌和辛苦。

  早上八点,跟拍行动正式启动。记者与验收员在万达小区6栋碰头,这是烟台的高端小区之一,而此时,验收员孙永余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第二家业主的验收工作。

  在固有印象中,“金牌服务”的验收员们会是一些踏实淳朴的大叔,他们大多能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没想到,眼前的验收员确是一个年轻精干的小伙子。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

  孙永余,22岁,一个乐观向上的95后。在他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而投入工作的他,表现出来的专注与认真,则更让我们刮目相看。

  早出晚归是孙永余每天的工作节奏,而他从来没有因此抱怨过这份工作的辛苦,而是耐心细致地对待。既有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热情与干劲,又有“金牌服务”验收员应有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孙永余翻新了我们对95后的认识。

  据孙永余介绍,“三免费一保障”的“金牌服务”包含免费鉴别产品真伪、免费上门进行管路试压检验、免费提供管路走向图(让用户可在金牛管网上随时查看自家的管路图,方便二次装修),还有中国平安保险质量承保,终身质保。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

  万达小区曲先生签字确认

  万达小区曲先生家使用的是金牛红二代地暖管,在与业主礼貌的招呼之后,孙永余进入工作区快速开展验收服务。隐蔽工程的安全与质量,是大部分消费者最看重的部分,曲先生告诉记者:“选择金牛管道是因为它品牌大,质量有保障,此外,免费的上门试压、验收等服务,也让我们多了一重惊喜,多了一份安心。”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

  红二代地暖管现场铺装情况

  一般情况下,验收时需业主、安装工人、验收员三方到场确认、签字。验收完毕后,验收员还会贴一张“温馨提示”告诉业主及施工人员在后续的施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验收过程中,业主在哪里拿的货、使用了多少米等信息,验收员都会进行详细记载,还会对管路进行拍摄,方便业主后期查看管路走向图,工作可以说相当细致。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

  大成门小区

  大成门陈女士因为看重金牛品牌的知名度及性价比而选择了金牛管道,今天验收员孙永余上门为她进行的是水管打压、检测等服务。他业务娴熟、动作麻利,先检查冷热水是否连接,继而用软管进行对丝、连接打压泵进行打压。此外,他还细心地检查焊接点是否焊接牢固、拨打电话进行防伪检测、拍摄管路图等,一系列流程下来,一点儿也不马虎。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水管打压(12个压) 

金牛“金牌服务”验收员 孙永余:22岁小伙传递“正能量”检查焊接点是否牢固

  “三免费 一保障”的金牌服务,为业主解决假货、管道施工方不规范等问题,同时为业主保存家里的管路图以备不时之需,做到消费者能放心买、安心用。

  在金牛工作的半年时间,孙永余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大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关心与爱护。“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关系,就像老大哥和小兄弟,老大哥平易近人,对我们也很关心,大家相处都比较融洽,我也比较喜欢这种氛围。”

  对孙永余来说,每天五六点钟起来并不算一件困难的事。虽然经常顾不上吃早饭,午餐也只能顺路买点在车上解决,但公司的关怀、业主的肯定以及脚踏实地度过的每一天,都让孙永余真切的感受到了工作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感。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