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隆重举行

icon 2016-04-28 15:28:51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7日,由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主办的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在湖北武汉市隆重举行。这是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的一次盛大推展会,更是湖北省弹性地板行业立足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利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式...

  2016年4月27日,由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主办的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在湖北武汉市隆重举行。这是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的一次盛大推展会,更是湖北省弹性地板行业立足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利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式消费场景。

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隆重举行

湖北省民政厅民管局姜处长为协会授牌

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官方网站、手机站、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

  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会长朱云波表示,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由省内80多家从事弹性地材生产经营的专业公司或法人机构参与组成。现有理事二十家、监事一家,会员单位五十多家,下设四个专业委员会和一个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其宗旨是:“自律、规范、创新、发展”即建立健全自身的约束机制,规范本行业经营行为,创新服务经营理念,和谐共生协调发展。努力将协会打造成本行业内服务经营创新的平台,信息交流沟通的平台,团结互助友爱的平台,互利共赢发展的平台。

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会长朱云波致辞

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挂牌仪式暨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隆重举行湖北省弹性地板协会理事单位授牌合影

  通过湖北弹性地板协会主办的弹性地材名品推展会的平台,旨在为本行业搭建一个厂商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弹性地材的结构优化和要素升级。本次大会携手意大利盟多地板(中国)有限公司等近十个厂家进行弹性地材名品的专业推广展示活动。本次推展会既有世界知名的国际品牌,也有声名远扬的民族品牌,涉及到弹性地材的各个领域。这些品牌从品质、性能、环保、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示,在许多国内外标志性建筑中都有着骄人的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