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和我一起刷新墙

icon 2016-05-19 09:42:13
icon 0

摘要:告别的大风大雨的日子,终于有时间来收拾家里那面丑丑的墙了。可是一点也不想随大流,只刷个墙、贴个壁纸感觉太单调了,就问问你敢不敢,和我一起在墙上玩花样?

  告别的大风大雨的日子,终于有时间来收拾家里那面丑丑的墙了。可是一点也不想随大流,只刷个墙、贴个壁纸感觉太单调了,就问问你敢不敢,和我一起在墙上玩花样?

  半面墙漆半面妆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和我一起刷新墙

  面前180度的墙面都是一个颜色,讲真,看久了真的会有点视觉疲劳,想看点别颜色都找不到。半面妆是一种化妆手法,用到墙上也能起到惊艳的效果,下深上浅的色调搭配从视觉上可以拉高整个房子的高度。才不是涂料只够刷半面墙呢。

  放大的秘密花园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和我一起刷新墙

  之前大火的秘密花园几乎到了人手一本的地步,画渣就算了,感觉比幼儿园小朋友还不如,到了大触手里简直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作为一张放大的秘密花园,贴张填色海报在家里好像在告诉大家“我是个低调的大触”,家里的格调马上就上升了,不管有没有填色,不管填的是什么色,都可以说“那是艺术”。

  未完的学生时代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和我一起刷新墙

  总有人希望在一个日光舒服得让人昏昏欲睡的下午,被一支粉笔砸醒后发现自己还在高一的教室里。时光倒流是不可能了,把墙面弄成黑板模样倒是可以有,写备忘录、写菜谱、留言之类的完全不用担心会像便利贴一样脱落,小孩子也不怕在墙上乱画之后被打屁股。

  编辑点评:在家装里面,墙面的装修永远都不会只有一种花样,心里愿意的话,三天两头都可以给墙面变个花样,只要住得舒服,就算把墙打掉都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