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

icon 2016-03-23 10:03:47
icon 0

摘要:《私家真探》第四期,我们一起出发!《私家真探》由新浪家居武汉站独家策划,通过实地探访走进江城业主家中,对业主家居风貌进行全面展示,用最真实的案例,给网友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和感受。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

  业主:张老师&赵老师

  小区:复地东湖国际

  面积:133平

  《私家真探》栏目介绍:

  这是一场与“家”有关的旅程,这里有简单、温暖的情怀,有爱的故事。这是一场探索的旅程,带着一份好奇,带着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去探寻内心的力量源泉。

  《私家真探》由新浪家居武汉站独家策划,通过实地探访走进江城业主家中,对业主家居风貌进行全面展示,用最真实的案例,给网友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和感受。

  《私家真探》第四期,我们一起出发!

  PART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在这个最适合约上三五好友踏春的时节,我们的私家之旅再度起航啦!择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信步欣赏一路好风景,我们来到复地东湖国际张老师的新家,探索他们的“秘密花园”!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茶几上的“精装书”实际上是一个“抽纸盒”

  业主张老师和赵老师都是比较低调的人,不太愿意出现在镜头之内,但愿意将美好的事物同大家分享。新家的装修布置精细考究,处处透露着品质之感,而这种精心细致也同样渗透在生活之中,不经意间创造出美感!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化妆镜旁边的“小摆件”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墙上的壁灯,像一朵“白玉兰”

  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在装修的过程中,两位业主和美颂雅庭设计师保持想法一致,尽可能因地制宜,避免装修过度和高级建材的堆砌,而是将重点放在“装饰”上。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角落里带来礼物的“圣诞老人”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栩栩如生的“花鸟摆件”

  “重装饰”,不仅意味着追求细节的完美——在一面墙、一盏台灯、一个摆件上下功夫,而且它的多变性、灵活性也为主人营造了一个人性化、个性化的舒适空间。

《私家真探》第四期:133平静美空间的设计巧思与彩蛋树叶状的软塞,起到固定对开门的作用    

  作为生活的有心人,张老师和赵老师能够在细微之处发现惊喜,为平淡的生活添加乐趣。对待生活的“有心”,体现在很多细节之处,比如这个从淘宝上寻觅而来的树叶形软塞。小小的物件不仅实用,软萌的造型,也有一种春天扑面而来的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