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颜色选得好 睡觉无扰起得早

icon 2016-05-17 09:53:59
icon 0

摘要:春天到了,又到了春困连连的时候啦。除了季节变换的因素之外,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也是导致白天精神不足的原因之一。睡不着,睡不好,也有可能是卧室的墙面颜色没选好。

  春天到了,又到了春困连连的时候啦。除了季节变换的因素之外,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也是导致白天精神不足的原因之一。睡不着,睡不好,也有可能是卧室的墙面颜色没选好。

  橙色


墙面颜色选得好 睡觉无扰起得早

  橙色可以传达一种比较亲近的感觉,视觉上给人温暖的感觉。温和的黄橙色在家居运用中属于比较缓和的色调。白天显得空间亮堂,晚上则能营造温馨的氛围。

  黑色


墙面颜色选得好 睡觉无扰起得早

  黑白灰三种中性色中,黑色是用得比较少的。出于颜色的极端性,一般人驾驭不了这么深沉的颜色,但是对于工业风设计来说,黑色和灰色反而是运用起来最不会出错的。黑色的墙面可以让你拥有视觉上绝对安静的空间,性格跳脱的人则不适合这种风格。

  天青色


墙面颜色选得好 睡觉无扰起得早

  处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颜色,融合了蓝色的静谧和绿色的清雅,自然而然散发着岁月静好的味道,看到这个颜色的时候,心里的烦躁都被抚平,搭配古色古香的家具,自有一股无法言喻的韵味,睡觉都能格外安稳。

  谁都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看看时间,还能睡四个小时,想想明天精神不好就会无心工作,无心工作就会做错事,做错事会扣工资,扣工资多了就会没饭吃,没饭吃就会饿死,太可怕了,赶快刷个墙睡觉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