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也要适配风格 好衣柜让卧室变整洁

icon 2017-03-30 10:49:10
icon 0

摘要:不想家里的衣服乱糟糟?不占空间又方便的衣柜是每位爱美的女士的卧室必备品。挑选衣柜除了质量好、性价比高这些实用性需求外,还需要注意材质,因为不同风格的卧室适配的衣柜材质也有所不同。

  不想家里的衣服乱糟糟?不占空间又方便的衣柜是每位爱美的女士的卧室必备品。挑选衣柜除了质量好、性价比高这些实用性需求外,还需要注意材质,因为不同风格的卧室适配的衣柜材质也有所不同。

 板木衣柜 多种风格适配

 板木衣柜

  板木衣柜具有健康环保的好处,除此之外,板木衣柜还经久耐用。而且板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几乎适合任何风格的卧室,现代风格、田园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等,这些风格的卧室都能看到实木衣柜的身影。

  玻璃衣柜 现代家居必备

玻璃衣柜

  玻璃元素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衣柜材质,玻璃元素一般都运用在衣柜门上,它能塑造很多丰富的图样和花纹,让衣柜焕发光彩。而且玻璃材质的柜门更容易清洁和保养,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欢,现代风格家装特别适合搭配一款玻璃门的衣柜,让整个卧室变得明亮和现代起来,避免了过多使用实木的沉闷感。

  实木衣柜 中式风格首选

实木衣柜

  实木衣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特别是中式风格的家居,实木的纹理、色调和雕刻图案都能衬托出中式风格的韵味,而且实木衣柜避免了过多使用粘合剂,更加健康环保。

  不锈钢衣柜能够抽风散热和防潮,实木衣柜环保又耐用,玻璃衣柜不但可以增添卧室的艺术感还容易保养和清洁,三款不同材质的衣柜各有千秋,总的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PCHOUS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