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场名额一抢而空,美颂雅庭春季家装节圆满结束!

icon 2017-03-28 10:53:13
icon 0

摘要:3月25日,连绵阴雨终于放晴,武汉广播电台89.6联合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开展举办的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在汉口华美达天禄酒店也圆满结束。

  3月25日,连绵阴雨终于放晴,武汉广播电台89.6联合美颂雅庭装饰集团开展举办的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在汉口华美达天禄酒店也圆满结束。

  春季是选定装修的最佳时节,既避开了严寒又远离了酷暑。因此,今天特意为江城业主量身定制的春季家装节,在好天气好时节的助推下,客户高朋满座现场十分火爆热闹。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在武汉广电的主导和支持下,为给广大江城业主性价比高、品质好、更省心的家装产品,美颂雅庭15.8万品质整装套餐在本次活动上隆重推出。

  12点开始,武汉广电和美颂雅庭的工作人员已经细心准备本次活动现场,使客户能轻松愉悦的体验活动,能详细直观了解产品优惠和亮点。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活动会场已布置好,就等客户朋友依次落座啦~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美颂雅庭7家店(包括天猫旗舰店),全部整装待发,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贴心的冷餐区,香甜可口的糕点水果可免费品用

  欧标工艺展示,装修每一道标准的施工环节,你想了解的,我们都有~

  辛勤的马甲儿,赤橙黄绿青蓝紫,是为了区分区域就近服务业主~

  必须播报一个小插曲,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一业主在与家人详细咨询后,就笃定满意的交了定金。是产品好?还是产品很好?应该是产品非常好!美颂雅庭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一定交付满意的答卷!

  15:00,活动正式开始。为点燃现场热情,主持人进行了几轮抽奖和微信抢红包环节。在现场热情高涨时,武汉广播电台十佳主持人、Fm89.6《乐居武汉》制作人吴洁和美颂雅庭执行总裁何为隆重登场。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吴洁讲到,武汉广电作为媒体,深受江城百姓的支持和喜爱,而房子装修也是老百姓生活的重头戏,所以在挑选口碑好信誉度高的装修公司和碰到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的装修产品时,一定会为广大江城业主分享和推荐。这也是武汉广电开展本次活动,选择美颂雅庭15.8万品质整装的主要原因。

  美颂雅庭何为则表示,美颂雅庭历年来专注于做好品质和服务,已经受到很多业主的点赞和好评。我们深感荣幸和感恩,今年在整合产业链资源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推出15.8万品质整装,则是为了实实在在让利于广大业主。

  接下来,美颂雅庭的辅材和主材代表依次上台展示,郑重的承诺市场最低价直供美颂雅庭业主,同时正品保证,假一赔十。这无疑是给广大业主心打了强心剂,免去大家的心头之忧。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除此外,美颂雅庭的阳光服务也全面升级。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将享受以下三重特殊服务:

  1.8+1微信实时跟踪工地系统,由设计师、客服、项目监理等组成的8人,围绕业主建立微信群,每天由指定人员实时向业主播报工地施工进展,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施工情况。

  2.总裁VIP微信服务,美颂雅庭执行总裁Tommy将对本次活动业主公开个人微信号,对施工进行督查,业主有任何问题可向Tommy反馈解决。

  3.媒体平台监督曝光,武汉广播电台作为活动主办方,也将为本次活动美颂雅庭的业主房屋装修起到媒体监督作用。

  重大优惠揭秘:总裁何为再次登场,为广大业主揭晓本场活动钜惠。40万豪装仅需15.8万,同时赠送21件全房家具和8大品牌电器,今天下定金另送全房品质窗帘,但只限99户名额。

  优惠力度太大,性价比太高,现场人潮汹涌澎湃。不少业主朋友们详细咨询设计师后,豪爽的下定签约。有的客户还没来得及酝酿好,就有客户已经咨询妥当满意签约了。“交定5万!交定金6万!交定金8万!......”现场热情高涨,不到一小时时间,全场名额居然一抢而空!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春季家装节品质整装发布会

  春季定装修是明智之举。装修选美颂雅庭,选择15.8万品质整装,既是对美颂雅庭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考验。美颂雅庭定会肩负使命和重任,用责任心做好品质家装,用诚信服务每一位江城业主,将口碑和信誉做到传万家。

  重大好消息:鉴于名额太少,不少业主因慢半拍而没抢到,在微信后台咨询小美。小美将此情况正式汇报Tommy后,总裁再次展示了他的豪爽大气:追加12个名额,仅限3月26日当天。3月27日开始,15.8万套餐正式恢复到17.8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