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分开功能区!男神44㎡复古小公寓

icon 2020-02-26 12:13:33
icon 0

摘要:红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在过去的七八十年代,红砖曾经是“富裕”的象征,多少家庭渴望盖上严实的红砖房。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增长,钢筋混凝土的加入,红砖逐渐成为了一个时代人的记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寻找现代房屋里的那一片“绯红”的回忆吧。

  PART5:卧室设计

  装修TIPS:悬空卧室

  设计师在角落设置悬空卧室,节省了空间也增强了床架的安全性和稳固性;床铺底部的方形衣柜解决了衣物收纳问题,更起到了有效的承托作用。

  装修TIPS:角落空间利用

  床架下方的空余位置放上书桌形成小书房,另一侧则以砖墙为背景墙打造小小休闲区,充分提高了小公寓的空间利用率和灵活性。

  装修TIPS:塑料隔板透光+隔断保护

  床铺的外侧利用透明的塑料隔板作隔断,有效地保障了安全的同时也不妨碍光线透入,床头灯的设计也是十分贴心;木纹背景墙更是提升了睡眠空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