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分开功能区!男神44㎡复古小公寓

icon 2020-02-26 12:13:33
icon 0

摘要:红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在过去的七八十年代,红砖曾经是“富裕”的象征,多少家庭渴望盖上严实的红砖房。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增长,钢筋混凝土的加入,红砖逐渐成为了一个时代人的记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寻找现代房屋里的那一片“绯红”的回忆吧。

  PART2:客厅设计

  装修TIPS:敞开式空间布局

  客厅摆设紧贴墙面,使其呈现敞开式的布局,客厅陈列一目了然,空间也显得更加宽敞,值得小户型屋主借鉴。

  装修TIPS:嵌入式沙发

  黑色的沙发嵌入窗台下方的空隙,为客厅节省了一定的空间,与白色的移动式茶几搭配经典简约,完美融入背景。

  装修TIPS:背景墙收纳

  立体宽敞的窗台和内嵌墙壁的收纳架塑造了收纳功能强大的客厅背景墙,轻松地解决了屋主的收纳难题。

  装修TIPS:拱形砖墙隐形分区

  凹凸质感的拱形砖墙从视觉上划分了客厅与餐厨空间,其古旧感的外观与棕色木地板完美相接,两厅过渡更加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