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增援!欧亚达家居捐赠办公家具援助“方舱医院”

icon 2020-02-24 16:48:08
icon 0

摘要:2月23日,欧亚达家居向武汉黄鹤方舱医院捐赠了一批办公家具和卫浴用品配件,并组建了20多人的援助团队负责搬运和安装,用以缓解方舱医院医务人员办公“燃眉之急”。

  2月23日,欧亚达家居武汉黄鹤方舱医院捐赠了一批办公家具卫浴用品配件,并组建了20多人的援助团队负责搬运和安装,用以缓解方舱医院医务人员办公“燃眉之急”。

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

  “只要抗疫前线有需要,我们就义不容辞!”欧亚达家居援助团队工作人员介绍,这批物资包含百余件办公家具和数十套卫浴用品配件。2月19日晚,接到捐赠物资支援武汉黄鹤方舱医院建设的需求邀请后,团队就立即行动了起来,从汉川等地协调物资、搬运、安装……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搬运和装配,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

办公家具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欧亚达家居持续向抗疫一线提供援助和支持。1月26日,欧亚达控股向武汉防疫一线捐款200万元。2月3日至4日,欧亚达家居组建专业团队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2月3日晚连夜向“方舱医院”捐赠床铺2000张。

办公家具

  疫情当前,欧亚达家居以大局为重,在积极支援一线的同时,正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对旗下全国商场全面采取最严格的防疫管控模式,同时组织商场分批有序复工,促进家居建材行业流通,为打赢这场战疫尽自己一份力。目前,欧亚达家居旗下除湖北地区外,全国其他地区商场已陆续开业,各商场将通过量体温、人员登记、设置消毒液、公共区域消毒杀菌等全方位措施,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打造安心商场,全力保障商场员工、商户及每一位客户的防疫安全,为商户和顾客提供一个极致服务、安心消费的购物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