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文艺混搭设计 艺术温馨美家

icon 2020-02-25 12:17:38
icon 0

摘要:业主是一对文艺的80后夫妻,艺术气息十分浓郁。喜欢所有觉得美好的事物,向往安静、舒适的生活。与激情相比,更喜欢细水长流。业主喜欢的东西蛮多,喜欢美式,喜欢无印良品的日式,喜欢一切她看得顺眼的东西!

  业主是一对文艺的80后夫妻,艺术气息十分浓郁。喜欢所有觉得美好的事物,向往安静、舒适的生活。与激情相比,更喜欢细水长流。业主喜欢的东西蛮多,喜欢美式,喜欢无印良品的日式,喜欢一切她看得顺眼的东西!但是又想不想硬装里花太多的钱,所以整体的硬装修,选择了简单,搬除家里的家具,以后想换成什么风格就可以是什么风格,不想被硬装左右和固定一种风格,但是所希望的是,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可以放进业主的小玩意,至少在收拾的东西,不用太难打扫卫生而烦恼。  

  木头与棉麻质地堪称绝配,浓浓的阳光味道。与无印风格相比,更加活泼,体现了主人对生活浓浓的爱与热情。

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

  于现在方形的餐桌相比,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俩一些,也不容易磕碰伤到,为以后的宝宝做了考虑。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幸福感爆棚。

餐桌上面的吊灯 简洁而复古餐桌上面的吊灯 简洁而复古

  餐桌上面的吊灯,简洁而复古。像极了我们小时候家里灯的样子。

小黑板是特别贴心的一个设计小黑板是特别贴心的一个设计

  这块小黑板是特别贴心的一个设计。现在二人世界,甜言蜜语。将来有了宝宝,也有了涂鸦的地方。  

木质基座得等,与整体色调和风格相呼应。木质基座得等,与整体色调和风格相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