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浪漫梦幻 10图婚房卧室

icon 2020-02-21 12:24:30
icon 0

摘要:卧室是婚房里最具隐私性的房间,也是最新婚夫妻的春宵良辰。新婚离不开浪漫和甜蜜,把卧室打造出梦幻的效果,让卧室像画卷般唯美,享受安眠美梦的缱绻蜜意。

  卧室是婚房里最具隐私性的房间,也是最新婚夫妻的春宵良辰。新婚离不开浪漫和甜蜜,把卧室打造出梦幻的效果,让卧室像画卷般唯美,享受安眠美梦的缱绻蜜意。

  小编的话:柔软的床上用品让人不禁联想到舒适宜人,很想慵懒的躺上去,淡蓝色的垂帘隔断了外界,营造出若隐若现的朦胧感。

  小编的话:床以复古野性的裂纹木柱堆成,保持了房间内整体的色系,简约又具有个性。墙上很有泼墨意境的素描画分割装饰,内容古典,形式前卫。

  小编的话:纯白色的房间因为几点明亮颜色的装饰而显得俏皮。两盏浅蓝的吊灯,垂悬于床的两边,在夜间多了一丝浪漫气息。小巧的窗户刚好透过温暖的采光,让房间明丽风和。

  小编的话:深沉的黑色墙壁在纯白的对比下像是静谧的星空。欧式浪漫的雕花床头和民族风情的抱枕混搭出独特风格。

  小编的话:以白色为基调的清新雅致,辅以淡雅的花朵窗帘和神秘紫色的枕头在一片纯白中不显乏味。想必清晨两侧朦胧的阳光也会让人很迷恋赖床的感觉。

  小编的话:以中式为框架,在细节上采取西式装饰的中西合璧卧室。床头墙壁巧妙的改造成书柜在古典吊灯的烘托下,让睡前的阅读变成梁祝的美好想象。

  小编的话:清新怡人的色系搭配,简约舒适。对称的设计让人觉得愈加整洁。橘黄与薄荷绿都是跳动的色系感。给在夏日的时光清凉感受。

  小编的话:墙壁星星点点的色彩小装饰,让这间卧室拥有清新的温馨感。四周的复古古铜床架,让它在清新中不乏雅致。

  小编的话:现代化的高贵简约设计,在玻璃隔断门的隐匿下多了一层朦胧感,神秘感。

  小编的话:镜面的多次反射让房间内亦真亦假,加上水晶吊顶自带的浪漫气息让这间维多利亚风格的卧室多了些梦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