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店同庆,钜惠来袭” 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等你来

icon 2016-09-12 16:57:19
icon 0

摘要:9月25日,美迪华中旗舰店将于武昌徐东欧亚达一楼大厅盛大开业,届时,将会有“五店同庆,钜惠来袭”的大型促销活动,为江城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还有精美好礼等你来,快来围观吧!

  提倡以人为本,质量为先的管理理念,崇尚以形为先,以简至上的创新思维模式,力求自然和时尚的完美结合。为使广大的消费者得到更好更实惠的产品,美迪家具不断挖掘潜力,加强公司经营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走国际标准化生产道路。

  9月25日,美迪华中旗舰店将于武昌徐东欧亚达一楼大厅盛大开业,届时,将会有“五店同庆,钜惠来袭”的大型促销活动,为江城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还有精美好礼等你来,快来围观吧!

“五店同庆,钜惠来袭” 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等你来

  活动时间:9月25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武昌徐东欧亚达一楼大厅

  一重礼:签到有好礼,还能赢取888元现金红包

  活动当天凭邀约信息无需购物即可领取价值88元精美礼品一个,限量1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并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888元现金红包。

  二重礼:豪华冷餐Party

  9月25日上午11点在欧亚达徐东店参加美迪盛大开业豪华生日Party,现场享用豪华冷餐。

  三重礼:现场下订单,满多少送多少

  1、现场下订单满1000元,就送价值1000元飞利浦榨汁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10000元)

  2、现场下订单满2000元,就送价值2000元飞利浦家庭音响一套(合同金额需满20000元)

  3、现场下订单满3000元,就送价值3000元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30000元)

  4、现场下订单满4000元,就送价值4000元三星对开门洗衣机一台(合同金额需满40000元)

  5、现场下订单满5000元,就送价值5000元三星55寸液晶电视一台(合同金额需满50000元)

  四重礼:大牌联袂巨献

  活动当天,凡购买联盟品牌(诺贝尔、欧派、恒洁、美迪家具、大自然地板、美加木门)商品,可再参加联购返现,免单大奖抽不停活动。

  微信报名:

“五店同庆,钜惠来袭” 美迪华中旗舰店盛大开业 等你来

  凭报名短信光临现场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00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