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16-09-09 17:37:43
icon 0

摘要:欢度中秋,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欣绿康装饰十大承诺保您装修无忧。

  一个完美的中秋节,不能缺少又大又圆的月亮、和睦欢笑的一家人和香甜可口的月饼。

  一个温暖美好的家,少不了好看又好用的设计、健康又有品的材质和诚意满满的福利。

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一份走心好礼胜过千言万语,

  这个中秋,我们不送挑逗你味蕾的怪味月饼,

  而是送你这些:

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奥山澜橼案例作品-时尚现代风格,点击详情》》》

 

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开元公馆案例作品-地中海风格,点击详情》》》

 

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保利大户型案例作品-简欧风,点击详情》》》

 

除了精美的设计案例,当然少不了福利

  一重礼:活动期间,来公司洽谈的客户在前台登记,即可领抽奖券一张,扫二维码立获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二重礼:你买家私我送券!3000元购物券,让您省心省力家私少花钱。

  三重礼:材料免费升级大礼,金牛水管升级为上海爱康保利水管,普通线管升级为上海爱康保利线管,立省1200元!

  四重礼:秒杀抽奖大礼,还不快拿!(奖品有晒衣架,浴霸,微波炉,高压锅等)立省200-600元!

  五重礼:交定金100元秒送活动!(有开关面板,欧派吊顶,浴室柜,墙砖,座便器等等)


     时间:9月10-10月31日

  地址:青山区友谊大道849号

欢度中秋 团圆和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欣绿康装饰十大承诺保您装修无忧

  1、缴纳定金之后,全年(2016年)保价,不会因为材料和人工价格的上涨而涨价。

  2、免费量房、免费出平面图、免费出预算、免费出施工图,不再另行收取设计费。

  3、精准预算,在不变更施工工艺与施工项目的前提下,结算工程款保证在预算价格的5%以内浮动,无预算超支之忧。

  4、工程第三方装饰协会监理监工,工程由实施项目经理管理制,严禁分包或转包,务使工程“施工与设计相吻合”、“质量与标准相吻合”和“整体效果与客户心愿相吻合”。

  5、材料由公司材料仓库统一配送,严格杜绝假冒伪劣材料,凡属本公司所购的材料或商品一律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无环保隐患之忧。

  6、阶段式付款,工程款分五步支付,按照进度验收付款,让业主牵着公司的鼻子走,放心装修——无“误上贼船”之忧。

  7、严格按照与业主签订的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确保施工与设计相吻合、整体效果与客户心愿相吻合。

  8、严格按照《湖北省装饰协会室内装修施工规范》施工,按照《湖北省装饰协会室内装修验收标准》验收。让质量与标准相吻合。

  9、防水五年保修,其余两年保修,终身维修,无售后服务之忧。

  10、活动期间缴纳定金客户,享受工程部经理关注工程,工程部经理直接关注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


你是风格控!材料控!工艺控!那就赶快来参观欣绿康家装体验馆吧!

  欣绿康家装修体验馆有三套不同风格1:1装修的实景样板房(小二室、小三室、大三室)有主材展厅、有家私、窗帘展示!一切和装修有关的都有展示!你再也不用只是听说,你可以亲眼看见,亲手触摸了!赶快坐欣绿康专车来参观欣绿康装修体验馆!

 五分钟得报价!

价格控的客户,可发短信内容:姓名+小区名字+面积+几室几厅几卫 186 279 277 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