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获“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用品质抢占消费市场

icon 2016-09-09 19:13:10
icon 0

摘要:近日,泰尔美凭借其品牌魅力和优质的产品,获得“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这是泰尔美继“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重合同守信用”等称号之后的又一荣誉,借此契机,新浪家居也独家专访了泰尔美板材事业部经理汪凌峰先生。

  近日,泰尔美凭借其品牌魅力和优质的产品,获得“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这是泰尔美继“中国十大板材品牌”“重合同守信用”等称号之后的又一荣誉,借此契机,新浪家居也独家专访了泰尔美板材事业部经理汪凌峰先生。

泰尔美获“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用品质抢占消费市场泰尔美板材事业部经理汪凌峰先生

  记者:泰尔美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核心竞争力,也因此获得了“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的称号,泰尔美的产品除了品质好这一优势外,还有什么特点?

  汪总:泰尔美获得“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源自于对品质几近苛刻的追求,甚至偏执的工匠精神。泰尔美作为唯一一家能够登上建材500强的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开发更优质更环保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除此之外泰尔美也有自身的优势和特性,例如板材类商品,我们一直都是选用选用厄瓜多尔进口杉木,在国外进行裁切与组装后再进入国内进行二次加工。对于石膏板,我们一直用的都是高纯度脱硫石膏和华润纸业原木浆纸面。原木浆纸强度高、韧性好、具有超强抗拉抗压能力,为涂抹石膏腻子或直接进行装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大面积工程施工上面可取得更好的展示效果。

  记者:您刚刚提到了板材类产品都是采用进口杉木,石膏板也是采用的原木浆纸,这样原材料的成本肯定不低,现在市场上竞争也很激烈,很多商家用低价来抢占市场,而泰尔美要确保品质的话,必然成本很难降下去,如何平衡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

  汪总: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这个是现在很多民营企业普遍遇到的问题。以纸面石膏板为例,在纸面这一板块,今年从5月份到现在已经进行了5-6次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我们整个市场运营承担的成本来说更大,但我们并没有对消费者涨价,这也是我们最大的痛点。因为当上游供应链涨价后,我们不能很快的反映到市场上面,不可能和下面的一级经销商进行价格互通性变化,而且市面上做这类产品的并不仅仅是泰尔美一家,有很多这种供应体系,要确保品质,成本又在不断上涨,而这种成本又不能让消费者来买单,所以只能压低我们整个利润空间,满足市场的需求,这是很多民营企业目前遇到的痛点。民营企业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市场,也不是消费者,而是我们自己,因为我们要衡量如何在赚钱与好产品之间平衡。

  记者:虽然产品成本一直在上涨,但是泰尔美也没停止研发新品,我们了解到泰尔美最近推出了标尺定位线石膏板、快装系统这两款新品,能简单介绍下这两款产品吗?

  汪总:标尺定位线石膏板很多品牌也在推,像外企的圣戈班、国产的龙牌等,甚至于一些小厂他们也会推出定位线这个功能,但是我们不是主观意义上的定位线,我们叫标尺刻度线。因为我们的标尺刻度线,能真正意义上做到在大面积工装上,省时省工的。在整个产业化的今天,人工费用越来越高,如何节约人工成本是所有大型项目都在考虑的问题,所以泰尔美标尺定位线石膏板,可以真正意义上做到在大面积吊顶、隔墙的时候省工省时、精准一致!

  快装系统结合了现在的定制家具和传统板式家具意义的融合点。泰尔美顶级快装系统,由材料、配件和安装三大系统组成。芯材选用厄瓜多尔进口杉木,木材自带防虫特性,密度高,制作便捷;进口花色样式独有,纹理逼真经久耐用。泰尔美顶级快装系统实现了柜门与柜体同色配套,摆脱了柜体和门不同款、非同色的尴尬,且各类欧式及撞色平开门、移门能让木工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样式多样的美观家居,满足客户对欧式家居的需求,让客户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多样式的家居产品。

  记者:汪总刚刚也介绍了泰尔美的产品优势,有了好的产品,推广也很重要,在品牌建设、推广上泰尔美有怎样的计划?有哪些具体的措施?

  汪总:2015年之前泰尔美在传统通用型广告投入较多,但是费用很高,性价比也不高。对于整个企业,材料在上涨,但是终端市场价格却不能随便波动,硬广的投入对于企业的负担还是比较重的。所以2016年泰尔美将大力进行互联网终端的推广,直面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记住泰尔美这个品牌,实现对消费者的精准营销。

  记者:目前泰尔美在全国哪些城市有布点?

  汪总:泰尔美现在着重华中地区的发展,包括: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及周边的合肥等城市,因为石膏板是有生产半径的,距离太远的话运营成本会非常高。对于板材我们是在山东临沂、邢台都有大型的批发基地,可以直面全国,现在把自己所在的本土区域做好,在家门口要做到行业的Numberone,未来泰尔美励志做全国性的品牌。

  记者:如今互联网家装非常火,风格上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装饰轻装修,这两点趋势对材料商对泰尔美有没有影响?

  汪总:虽然我们的产品是低关注高消费,但其实我们也属于快消品的一种,对于整个中国市场,每年的建材消费还是很快的,我们也是把产品当成快消品来经营。在未来我们不一定要保证多高的毛利和毛利率,而是更多的考虑抢占消费者。未来90后、00后的消费会越来越理性,他们会选择市场上知名度更高、广告投放率更高的产品。而且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会更多的先网上搜集产品的资料,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进行购买,不局限于只到传统的大型建材市场去选购。

  记者:近两年转型成为家装行业的关键词,面对转型泰尔美有没有具体的措施?

 汪总:2015年年底我们推出了泰尔美家居这个品牌,泰尔美家居致力于在木板类产品的基础上升级为定制家具产品,在未来石膏板产品也是一样,会推出快速隔墙安装系统,这也是我们研发的方向,因为隔墙类装修也是产品与功能分离的状态。定制家具在近一两年基本每年都是以50%-60%的市场容量在增长,这么高的增长率和90 后 00 后市场需求增长有很大的关系。如今新一代的消费者不仅是要装修一个家,还要装出自己的个性,所以消费者想要什么,我们生产者要能够配套做些什么,这是我们要做的。消费者永远都是市场的转折点,只有满足了消费和的需求,还能真正获得市场。

  记者:请汪总用一句话表达对未来泰尔美发展的期望。

  汪总:对于未来,泰尔美希望做出更好、更环保的的产品,来回馈广大中高端消费者对我们的厚爱。只要我们用心去做了,把产品做好了,总有一天市场、消费者、终端,一定会有认可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