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装修,看这里

icon 2016-08-09 11:36:11
icon 0

摘要:面对即将开工的新家,装修应该注重哪些方面,水电施工要做到哪些才不会留下隐患,都需要去现场实地看,这比在电脑上学经验更生动,比听说更真实.8月14日(周日)鸿扬家装看工地活动开始啦!

  立秋来到,金秋送爽,终于可以开始跑装修了。但是,前期装修功课不做足,你真的放心动工吗?特别是大户型装修,设计有了标准,施工有了标准,才可以在保证风格大气的基础上,做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装修不留遗憾。不学经验就装修,失败案例比比皆是,触目惊心:

大户型装修,看这里

  面对即将开工的新家,装修应该注重哪些方面,水电施工要做到哪些才不会留下隐患,都需要去现场实地看,这比在电脑上学经验更生动,比听说更真实.8月14日(周日)鸿扬家装看工地活动开始啦!

大户型装修,看这里

  短信联系:编辑短信姓名+小区名称+购房面积+喜欢的风格,发送至→13437108130→稍后您将收到报名确认短信。(仅限前20户)

  活动时间:8月14号(周日)

  集合地点:汉口发展大道竹叶山三村鸿扬家装(发展大道与中一路交汇处)

  集合时间:上午9:00-9:30

  温馨提示:

  提前备好自己的装修问题,带上相机,记事本,自家户型图,在参观过程中记录装修注意事项,会对后期装修有帮助。

  活动流程:

  1、业主集合完毕,上车签到,前往三处工地

  2、由鸿扬家装带领业主参观工地,资深设计师全程陪同讲解

  3、午餐时间,业主在鸿扬家装员工餐厅就餐

  4、设计师为到场业主做户型分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