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乐屋】满足业主需求的设计才是好设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2

icon 2024-01-05 11:57:00
icon 0

摘要: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12月30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居然乐屋装饰参赛工地的现场。

       品质,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幸福,是终极的精神追求

       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

       他们始终坚守着匠心与品质

       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以时代的精神发起一场全省范围的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赛事,至今已是第三届,并与连续举办多届的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同步举办,两项赛事均始终秉承“发掘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的宗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装修行业榜样,为家居装饰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持。

       12月30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居然乐屋装饰参赛工地的现场,设计师尽心尽力,将业主想要的效果基本都呈现了出来,也因此赢得了业主的信赖和好评。

     【华科喻园】

         这是一个位于华中科技大学的一个建面140平米的旧房改造项目,居然乐屋设计师柴焜结合房屋业主的基本需求以及设计师对这个房子空间上自己独到的理解,将空间打破重组,在自由的维度里,把家变成专属于空间使用者的故事集。

       改造前的餐厅:   

       改造后的餐厅:

       原有空间进门位置既是餐厅的位置,进门视觉上有一定的压迫感,设计师通过将原有的空间以及功能以及动线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将原有的有边界感的空间重新切割,利用洄游动线的手法赋予了新的空间灵动感,解决了进门玄关的第一既视感不好的问题,使得空间更加开阔和大气,黑白色彩对撞,让原本感觉轻盈的空间不失一丝厚重感。原木色和米咖色加入让空间充满了生活的温馨的氛围感。

       改造前的厨房:

       改造后的厨房:

 

       原来的厨房在收纳上不足,由于装修的年代久远部分功能上有点缺失,厨房整体设计在风格上整体延续了客餐厅的主体风格,功能上增加洗碗机烤箱以及收纳储物等。

       其他空间改造后:

       自然材料的运用,粗犷与细腻的质感,去除多余隔墙的开放式形态贯穿在公共区域中,空间的流畅性豁然开朗,裸色肌理的界面在满溢的阳光下通透生辉,感受随性的慵懒和治愈的活力。

       恰到好处的陈设比例,悠然布置出舒展的姿态,而人置于其中,便能感觉生命之外还有生命。让空间消隐于环境与场域之中,活力、安静、跳跃、沉思。似乎一切心理活动都能在这方空间中找到。白色的张力,光影重叠,明暗交织,干净纯白的空间被几何线条打破,适量的原木线条和木质家居增加温润质感。

       每个空间,都有自己专属的空间形式和理想的内在精神。人生万象,生活百态。如此,我们便能在平常与平淡之间,看见日常生活里的包容之美。

       通过实地查看参赛工地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每一个家都离不开一批“有能力,有态度,有梦想”的行业人才的共同打造,希望通过此赛事,越来越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和人才能脱颖而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传播工匠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主办单位: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经贸工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

       大赛承办单位: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新浪家居

       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百度百捷、ZAKER、极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乐屋】满足业主需求的设计才是好设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世纪百捷徐轩将出席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带来AIGC分享【岚庭装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质装修服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居然乐屋】满足业主需求的设计才是好设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世纪百捷徐轩将出席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带来AIGC分享【岚庭装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质装修服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