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

icon 2024-01-03 13:02:22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1日,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将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2024年1月11日,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以及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将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也将出席该年度盛典,带来“整装驱动力:2024泛家居产业新趋势”的精彩演讲,与湖北众多的家居人来一场思想的碰撞。

       今年以来,随着消费观念转变和消费结构调整,我省装饰企业和品牌厂商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经营战略调整,以迎战越来越复杂多变的家居装饰市场。李骞老师认为,未来格局决定生死,对认知要求的大幅升级,才是应对未来巨大不确定性的最大挑战,今天面临的复杂程度远超过去,传统认知失效,已然形成信息茧房,无法适应未来发展,从认知模型角度看待家居家装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要。

       未来的家装行业如何发展?在整装赋能装企的大趋势下,可以做一个战略性的判断,就是以体验为中心的消费逻辑,将会胜过以成本为中心的标准化服务逻辑。贝壳的左晖曾说:今天的(家装)竞争是非常弱的竞争。如何做到品质的规模化复制,这对企业来说,是竞争的需要,是时代的需要。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精髓,是在自主设定的战场决战,家装公司的主战场,该怎么战?过去提升用户体验是提升竞争力,未来提升用户体验是决定装企生死。这些问题,李骞老师都将在大会上,同大家进行更深入的解析和探讨。

       湖北作为家居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的省份之一,汇聚了来自全国的众多知名装企和家居建材品牌来此布局,在家居行业整体萎靡的情况下,湖北的市场依然展现出勃勃生机,值得大家协力前行,在一场提升行业新格局、新高度的思想盛会中,增强信心,共谋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拜斯达装饰】主动售后赢得众多好口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中库科技装饰】设计改造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导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