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

icon 2023-12-15 10:02:31
icon 0

摘要:湖北家居人即将迎来规模盛大的年度盛典,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将同步隆重举办。

       湖北家居人即将迎来规模盛大的年度盛典,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将同步隆重举办。

       会议是在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新浪家居、中居新闻、百度百捷、极目新闻、贝广传媒、未来商业智库、中国建筑金属结构舒适家居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我省室内装饰行业、舒适家居产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随着消费观念转变和消费结构调整,装饰企业和品牌厂商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经营战略调整。在新环境、新消费和新趋势下,室内装饰行业、舒适家居产业从“刚需推动时代”进入“升级消费时代”,逐渐恢复到了积极、稳定、良好的发展势头。

       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的举办,无疑将是凝聚全省广大家居、家装、建材、暖通、智能家电等行业企业发展信心、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机。

       此次大会众商云集,智慧凝聚,将是全行业一场盛大的思想盛会和交流盛会,势必为2024的行业发展提供全新导向,激发行业更旺盛的活力和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拜斯达装饰】主动售后赢得众多好口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中库科技装饰】设计改造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导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携星辰入江城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启航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拜斯达装饰】主动售后赢得众多好口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中库科技装饰】设计改造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导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携星辰入江城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启航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