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星辰入江城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启航

icon 2023-12-08 20:15:07
icon 0

摘要:12月3日,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在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12月3日,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在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及营销官童晶菁女士、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方中、中国筑巢奖评委导师及老板电器数字厨电i7设计师推荐官崔树老师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还有上百位设计师及用户朋友们现场参与互动。

       此次开业活动标志着老板电器在武汉地区的数字化厨电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端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厨房生活体验。旗舰店内展示了最新的数字厨电产品,包括智能吸油烟机、智能燃气灶、智能消毒柜等,这些产品均采用了最新的数字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旗舰店落地武汉

       友谊国际门店是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数字厨电是老板电器全新数字烹饪产品线品牌,开创了数字烹饪时代。站在用户视角,解决用户烹饪前、中、后各项问题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

       ROKI是全球首个AI烹饪助理,使得烹饪的方式得以彻底改变。AI烹饪助理“ROKI先生”让很多用户从此告别了做饭时的手忙脚乱、枯燥乏味,让不会烹饪的人爱上烹饪,让热爱烹饪的人拥有更多创作欲望。这种AI真人化的烹饪体验,辅之以数字烹饪曲线的运用,也宣告了老板电器引领中式烹饪正式走入数字化时代。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在友谊国际广场的落地,象征着老板电器将引领武汉地区开启数字化烹饪新篇章。

       数字厨电创造者i7系列

       老板武汉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有着全套的创造者i7系列产品,可供消费者真实体验AI智能烹饪。老板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7通过三个亮点、四大升级在引领数字厨电的新方向,并且以多样化的烹饪场景和透视未来智慧生活场景来扩大用户针对于厨房的一种想象空间。换言之,全新的数字厨电,带来的是高品质体验。

       老板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7的四大升级均是在三个亮点的基础上进行实现的,分别是:明火自动烹饪升级为了数字烹饪、用户交互体验升级(ROKI先生语音控制、视觉交互体验等等)、各个产品的自动化体验升级以及烹饪全链路的数字化增强升级。

       看到老板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7,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数字厨电是未来家庭厨房生活场景的趋势,而接下来的厨房电器也可能都会走向更智能化、场景化以及丰富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湖北省家居家装行业消费侵权问题约谈劝谕会在汉召开【武汉艺品艺】精工品质交付高科技公司——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