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12-07 21:19:10
icon 0

摘要:12月6日,由天猫优品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隆重举办,我省百余名装饰行业代表参会。

       12月6日,由天猫优品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隆重举办,我省百余名装饰行业代表参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天猫+装企融合店共同打造家装行业线上线下融合生态,拉开上下游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大幕,以融合造机遇、促发展。

       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明,鄂州市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段金辉,天猫优品湖北省总经理张岩,欧亚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潜江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郝华,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湖北美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维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旻,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副总裁余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赵俊,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主任肖滨,鄂州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余后泳,黄冈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陈涛,潜江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魏敦新,孝感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丽雯,孝感市建筑业协会、住宅产业与材料分会秘书长管丽娟,麻城市建筑装饰装修事务中心宋高峰,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营销总监马振兴,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总经理唐军。

       天猫优品湖北省总经理张岩致辞时表示,天猫优品2018年后以家电为核心板块,其电器合作店和体验店在全国进行了第一轮大面积招商,2019年阿里数字化赋能到天猫优品门店,帮助经营者和消费者实现一站式便捷购物,可在天猫优品选择好货、好价、好服务。至今全国已有13000多家天猫优品门店,湖北省就有674家,今天整个湖北家居家装圈的代表汇聚一堂,希望共建一个集设计、选材、装修、家电一站式新的消费场景,天猫优品将最好的价格力、最优的产品力整合起来打包给大家,并提供“365天家电只换不修”的服务,装企只需在客户端做好产品销售即可,所有货品采用“云仓配送”方式,不需要大家有任何的物流配送和售后环节,相信全套服务一定能与大家碰撞出新的火花。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致辞时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装行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此次天猫优企与装企的融合,是行业创新精神的展现,是上下游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是传统家装行业与新零售巨头的碰撞。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融合成为大势所趋,天猫优品的线上平台和各大装企的线下服务,将在这次联合活动中找到最佳的结合点,共同打造出全新的家装模式,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家装体验,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动行业进步。

       海尔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也是天猫优品具有代表性的合作伙伴之一,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海尔智家湖北分公司营销总监马振兴表示,海尔智家以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生态品牌为战略指引,为用户打造更加完美的生活定制方案。社会在发展,用户的购买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在这个个性化、专属化定制的时代,海尔智家也非常愿意与天猫优品一起为湖北的用户定制美好的生活。

       天猫优品湖北招商负责人王军磊,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天猫优品家装融合店的专项政策,他从家装行业现状与趋势,消费者痛点与需求,市场机遇,以及天猫优品装企融合店的优势和具体合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希望借此机会,为家装经营者带来更优质的合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王军磊也与到场的装企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合作方式、售后、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参考。

       天猫优品作为电商行业的佼佼者,拥有强大的线上流量和品牌资源,此次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通过供应链的优化,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让装企告别孤军奋战,与天猫优品在新赛道上共创共赢,推动整个湖北家装行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参会企业名单:

武汉山水人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武汉第一分公司

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

武汉一米居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宁匠全案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中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丰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居然之家荆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汉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嘉年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市米兰天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尚艺空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工程

武汉逸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亿之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家快装装饰设计工程(武汉)有限公司

武汉艺品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省云上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

武汉格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梯子装饰有限公司

武汉提莫整家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西元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为哲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内外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湖北亦上纵合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市德合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市恒泰尚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筑邦全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六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棠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银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泰山石膏两湖区域公司

武汉欧美艺家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千川红建材有限公司

武汉方柏时代商贸有限公司

莫干山湖北分公司

恒洁卫浴武汉营销中心

嘉仕堡建材

潜江市装饰装修协会

湖北宏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麻城市恒安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麻城山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麻城市建筑装饰装修事务中心

鄂州市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

湖北吉佳福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耀燊建设有限公司

晶泰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文宝海建设有限公司

鄂州市八方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省飒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鄂州市装饰装修协会

大立教育

湖北美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黄石大龙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联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田园牧歌装饰有限公司

黄石市大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黄石港区星艺装饰工程设计中心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司索家居店

湖北黄石鄂康装饰有限公司 

湖北迈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黄冈市华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黄冈市恒涛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孝感市建筑业协会

孝感市建筑业协会住宅产业与材料分会

湖北邻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梧桐全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孝感市嘉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湖北省家居家装行业消费侵权问题约谈劝谕会在汉召开【武汉艺品艺】精工品质交付高科技公司——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美洛家】将军运会地暖品质引入精装项目--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强技能,塑口碑∣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湖北省家居家装行业消费侵权问题约谈劝谕会在汉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