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

icon 2023-11-30 23:13:46
icon 0

摘要:12月6日,天猫优品联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发起的“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

        12月6日,天猫优品联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发起的“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我省各地优秀装企将汇聚一堂,交流学习,迎接市场新机遇,拥抱大融合。

        目前,房产市场走低背景下催生家装业态洗牌,国家土地改革后20年的第二波老房装修红利期也逐步到来,消费群体也普遍以85后为主,具有较强的一站式、放心购的家装需求。然而,湖北省范围内家装从业数量多,竞争激烈,装企与供应商议价能力弱,选择少,难以规模化、标准化发展。随着市场的变化,装企对人、货、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全案供应链需求日益明显,于是,融合店模式迎合了产品整装与服务整装的行业整装大趋势。

        全球电商领先品牌天猫优品,结合无货零售,推出的“家装融合店”凸显出多重机遇。自2017 年在湖北地区线下布局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已取得线下门店数近800余家、全面覆盖家电/家居/卫浴/手机数码等多产品类别。天猫优品完善的家电供应与服务配套,符合家装行业整装变革趋势,已然成为湖北家电及泛家居产品下沉渠道的中坚力量。

        为此,天猫优品联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共同发起“家装新机遇、融合迎大势”天猫优品装企供应链价值共创大会,将首批授权50家装企融合店,可依托天猫品牌提供的更全面的家电供应服务,更具优势的价值链,为企业赋能,为未来筹谋。

        现特邀湖北省各装企踊跃报名参会,报名请联系: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王琴 13797063661

        天猫优品 任先生 13349990015 王先生 186729876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湖北省家居家装行业消费侵权问题约谈劝谕会在汉召开【武汉艺品艺】精工品质交付高科技公司——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美洛家】将军运会地暖品质引入精装项目--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德众暖通】全套威能满足品质采暖需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寻厨房味,绘幸福家]-方太幸福厨房空间作品征集赛启动增强岗位本领,激发行业活力 十堰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赴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凝心铸魂 贡献力量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屋里屋外」海派入户门强势入驻友谊国际家居汪林朋校友向武汉大学捐赠1亿元恭贺嘉贝乐[白底+蓝面]防水工艺创新上市新浪家居携手TATA木门将深度打造【新浪家居验房团11月专项培训会】新店开业·超集优惠∣TATA木门光谷欧亚达店盛大开业湖北省家居家装行业消费侵权问题约谈劝谕会在汉召开【武汉艺品艺】精工品质交付高科技公司——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美洛家】将军运会地暖品质引入精装项目--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德众暖通】全套威能满足品质采暖需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