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厨房味,绘幸福家]-方太幸福厨房空间作品征集赛启动

icon 2023-11-17 22:58:16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17日,首届[寻厨房味,绘幸福家]厨房空间作品征集赛启动会议召开。

       小小的厨房就像一个家的心脏,寻常烟火,三尺灶台,厨房是大众居家生活的温度来源!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更具互动性的厨房越来越走近国人的生活,方寸之间,就餐、亲子互动、聚会社交、娱乐玩耍等家庭核心功能都能完成。

       尤其在智能手机和各种电子产品普及化的今天,客厅正逐渐淡出“家庭中心”地位,而互动性更强,交互性更好的厨房,慢慢成为了家人亲友间互动的“主舞台”,承载着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大咖助力,共探幸福厨居新方式

       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我们每个人对于家庭、对于厨居、对于健康、对于设计,也都有了新的思考和想象,新的厨居需求注定将被唤醒。

       有鉴于此,方太集团武汉分公司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居BOSS 设与物、武汉广播电台及新浪家居等各大行业媒体共同发起首届[寻厨房味,绘幸福家]厨房空间作品征集赛,为设计精英搭建一个权威、公正、有影响力的生活美学竞赛平台,探索兼具美学价值与实用价值的中国厨居幸福生活新方案。

       本次设计大赛,方太将颠覆传统厨电认知,旨在以全局化视角重新审视厨房与家居环境之间的关系,在厨房设计与厨居美学两大维度实现了全新突破,引领一体化厨居新风尚。

       依托方太独有的幸福厨房文化理念,促进厨房空间场景化落地,以设计师圈层幸福厨房空间理念打造,影响消费者对厨房空间的重新认识,立志为用户打造未来十年的幸福厨房生活认知,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厨房”启迪更多灵感,带来全新体验。

        广阔赛道,汇聚江城设计精英

        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京东超体店方太情景化展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启动会议!

       参加本次启动会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分别有:方太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朱兵、方太集团湖北大区家装业务部部长肖宇;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宏、家装委主任田范、设计分会副主任郭晓霞、行业发展部主任林硕;家居BOSS 设与物创始人彭莉及武汉方太经销商负责人和行业媒体朋友等。

       启动会现场,方太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朱兵、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宏为本次活动致辞,并由本次赛事项目负责人昌子杰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参赛规则及评审标准。

       该赛事将于2023年11月18日至12月20日期间面向全武汉市家装及定制行业从业设计师征集设计作品,并在设计作品提交后十个工作日内由方太集团幸福厨房空间工作室、行业大咖等对本次作品进行审核评判,评选结果将在后续的颁奖盛典上公布,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凡参赛选手皆需结合业主生活方式和生活需求,针对业主设计需求和幸福厨居设计痛点提供参赛作品,并对业主家居,厨房生活场景及厨房电器配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阐述,表达自身的思考。

       赛方将从空间布局,设计审美,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对创作作品进行评审,从而挑选出真正具有创新性幸福感的设计作品。

       方太将为获奖者提供丰厚的奖品福利,以最专业的视角,发掘武汉优秀设计力量,探索多元厨居新未来。

       年度盛宴,再启幸福厨居新征程

       这不仅是一项面向全武汉设计师征集优秀方案、传递设计态度的专业赛事,也是一场引爆行业共振的年度盛宴,更是一个透过赛事让设计照进生活,让每个人重新审视生活方式和需求变化,对当前消费者厨居生活真正所需做出更为深刻洞察的最佳契机。

       为设计者创造中国好平台,为消费者寻找中国好设计,让幸福厨居走进每一个家庭,靠厨而养,依厨而乐,借厨而悟,再借助一个个美善产品的助力,不断构建出亿万家庭热气腾腾的幸福,炊烟起处幸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增强岗位本领,激发行业活力 十堰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赴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2023家居与艺术博览会 欧亚达家居全力打造家居消费新活力【华菲工匠】双热源系统可自由切换——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加贝舒适暖通】因需制宜,彰显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增强岗位本领,激发行业活力 十堰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赴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2023家居与艺术博览会 欧亚达家居全力打造家居消费新活力【华菲工匠】双热源系统可自由切换——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加贝舒适暖通】因需制宜,彰显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