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

icon 2023-11-12 18:30:22
icon 0

摘要:11月10-12日,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11月10-12日,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为期三天的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家门口就可以逛!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300+知名企业参展,逛展人次约5万人,对促进中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激发家居市场活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展会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佛山市机械猫商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得到了国家林草局、工信部、湖北省林业厅、经信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定制家居、绿色板材、整家装配、智能制造的知名企业纷纷亮相,是华中区域首次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旨在扩大中部定制家居产业影响力,助力中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湖北“制造之都”的行业名片。

       本次的展会开幕式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嘉宾、中部影响力企业代表、全国友好商协会等共计三百余人,出席展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苏祖云,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于文吉,湖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张维,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调研员高铮,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明,临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敏,清丰县家居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占乐,荆门市东宝区招商局罗超,红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胡长华,红安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招商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李涛,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冲宇、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邢小波,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党文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钱小瑜,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郑珊珊,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崔海舟,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会长、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华盛家具集团董事长姚永红,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常务副会长、森耀家具公司总经理谢国强,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秘书长杨柳,广东华盛家具集团直销部副总黎钊,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何福新,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会长胡浩燃,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漯河县木业协会会长邓自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会长袁俊、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杨小雨,湖北省家具协会名誉会长秦志江,湖北省门业协会创会会长、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广州建博会展商营销部方晓晗,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单位博洛尼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培文,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名誉会长肖成元,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李少虎,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执行秘书长王晶。

       另外,此次展会的嘉宾有:福汉木业董事长邓国斌,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千年舟集团基材事业部市场高级总监曹瑞彬,千年舟集团武汉服务商总经理薛晓文,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公司田昊,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世俊,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忠,山东新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姜婷婷,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龚天彬,山东京博木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赏举,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韩建超,大信家居创始人庞学元,武汉怡居科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朱伟,湖北登泰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劲,南兴装备何建伟,KDT-极东机械武汉服务商王立志,历宏装备刘德天,湖北宁丰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佛山市机械猫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唯,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武汉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德洪。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时表示,家居是仅次于汽车的第二大耐用消费品,促进家居消费,对拓需求、强实体、稳经济意义重大,武汉定制家居博览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近十年来湖北木业家居产业发展迅猛,吸引了500多家大中型企业投资落地,全省木业家居产值突破千亿元,成为中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木业家居产业及地区,2023年武汉定制家居展以“定未来,展风采”为主题,以推广绿色健康新产品、助力家居新增长为使命,势必成为行业有影响力的展会,实现“世界定制看中国,中部定制看武汉”的宏伟目标。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

       定制家居产业既是我国传统林业家居产业的升级,也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新兴产业和低碳产业,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湖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张维)(▲湖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张维)

       湖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张维认为,以木竹资源为原料的定制家居产业,不仅能为农民增收,还能为发展低碳经济、促进人居环境改善、带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我省是中部地区重要的林业家居产业聚集区,武汉有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和旺盛的家居市场需求,有利于促进武汉定制家居展成为湖北乃至全国定制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福汉木业董事长邓国斌)   (▲福汉木业董事长邓国斌)  

       福汉木业董事长邓国斌代表湖北木业行业领军企业上台致词时介绍,福汉木业以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州投资运营的87万公顷的广袤林地资源为依托,促进了木材贸易上下游供应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福汉木业作为一家“木材全产业链综合运营商”,是土生土长的湖北大型林木国企,肩负着引领行业发展、带动产业升级的责任和使命,武汉定制家居汇聚了来自建材装饰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创新技术和前沿产品,期待通过这个平台推动产业的发展,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促进技术的创新。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

       三年疫情让消费者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也让整个行业的环保全面升级,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介绍,中国大量的存量房和二手房仍处于历史高位,是家居建材行业弯道超车的机会,目前企业必须做好四个核心:品牌、品质、服务和成品控制,云峰莫干山创立之初就把环保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从2000年发布第一张环保板开始,先后五进人民大会堂,承担了国家多项重大科技项目。武汉定制家居展提供了好的平台和行业环境,有利于大家共同推动绿色家居产业发展。

 (▲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商总经理薛晓文)(▲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商总经理薛晓文)

       参展企业代表千年舟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商总经理薛晓文也表示,武汉定制家居行业不断壮大,生产聚集效应越发明显,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千年舟从原材料入手,结合设计、制造、产品、服务、工艺等环节,打造全产业链低碳合作关系,并积极向定制圈、家居圈、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延伸,全力构筑材、板、柜、居、筑一体化发展的大健康家居低碳生态,展会上千年舟更是带来了一场高品质、高颜值、高规格的视觉盛宴。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公司总经理田昊)(▲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公司总经理田昊)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公司总经理田昊致辞时表示,定制家居行业是一个充满创新和变化的行业,伴随着消费者个性化、舒适化生活的追求,定制家居成为行业的趋势,德华兔宝宝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未来将继续与协会和同行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方向,提升产品竞争力,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苏祖云,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单位博洛尼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培文,湖北省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民,佛山市机械猫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唯,武汉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德洪,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李少虎为本次展会隆重启幕,并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苏祖云副司长(正司级)为本次展会宣布开幕词。

       开幕仪式后,各领导和嘉宾巡馆参观,与参展企业展商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特色产品,感受湖北定制家居市场蓬勃的生命力。

       新浪家居、武汉电视台、湖北日报等十几家媒体也走访了各大展位,千年舟、莫干山、兔宝宝、福汉、万华、新港集团、爱丽诺等企业,参观了展出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并就参加此次展会的感受和意义等问题采访了相关参展商。

       此次展会,也吸引了武汉民政职业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也来到了现场参观学习,对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职业人才素质教育大有裨益。

       新浪家居验房团也受邀参加了展会,其中不乏拥有丰富家装经验的项目经理和优秀工长,他们的到来,有助于促进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深化合作,提升家居装饰行业整体活力和发展动力。

       此次展会内容丰富多彩,10日下午还举办了第三届中国绿色板材大会,更有新港集团、福汉木业、莫干山、兔宝宝、广西森工集团等企业新品发布会,一众行业领军企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最新的技术和潮流产品,共同助力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

       10日晚,组委会组织行业企业一起参加千人答谢晚宴《千年舟之夜》并在晚宴上进行了参会企业的颁奖盛典。

       面对家居消费新趋势,新场景,本次展会的盛大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的决心和动力,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湖北已经成为了木作和全屋定制的集散地,该展会为湖北以及中部产业发展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合作交流平台,聚焦高品质家居,展示多元家居新风尚,点亮了湖北定制家居产业的美好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之「丰立装饰」:匠造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好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即将火热开赛聚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武汉空间定制体验中心开业论坛深度探讨空间美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湖北首家空间定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德国钛马赫工艺推行者「丰立装饰」,积极参加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悦空间 创生活∣TATA木门&新浪家居举办首场设计师沙龙浮光跃金 耀彩江城 raumplus德禄武汉旗舰展厅盛世开幕赫泽卡夫特明装采暖季开始啦【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之「丰立装饰」:匠造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好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即将火热开赛聚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武汉空间定制体验中心开业论坛深度探讨空间美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湖北首家空间定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德国钛马赫工艺推行者「丰立装饰」,积极参加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悦空间 创生活∣TATA木门&新浪家居举办首场设计师沙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