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家居与艺术博览会 欧亚达家居全力打造家居消费新活力

icon 2023-11-16 18:48:54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今年以来积极响应省市相关部门号召,重点打造了家居与艺术博览会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挖掘消费潜力。欧亚达家居今年以来积极响应省市相关部门号召,积极开展促销活动,重点打造了家居与艺术博览会系列活动(武汉国际消费季和31周年庆)在家居、家电、家纺、家装四大领域,全面拉动大宗商品消费。

       家居与艺术博览会

       今年以来,欧亚达家居作为武汉本土的家居连锁领军企业,也积极参与响应了武汉国际消费季的号召,在6-8月开展了以“家居与艺术博览会”为主题的多场促销活动,家居促销和艺术展览、模特走秀、新品发布等多种形式结合,以助力拉动家居消费新狂潮。5月26日-6月24日欧亚达家居结合传统端午节气推出了“2023武汉国际消费季季暨第二届潮流艺术狂欢趴”为江城的初夏带来了一场“虾日狂欢”,7月15日-8月6日欧亚达家居结合31周年庆节点打造了一场以“店庆力量”为主题的大促活动,以线上线下同城新零售方式唤醒存量需求,用最大的营销力度、最有温度的服务,全面助力家居消费市场新势力的崛起。

  

       武汉家居消费节

       9月-10月,欧亚达家居作为湖北省家居消费启动仪式的合作伙伴。积极与省市对接,9月2日开展了荆楚购金秋享悦品质季暨2023湖北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盛大启幕。湖北将通过投放亿元的个人消费贷款,同时叠加全省各大家居卖场和大型家具建材实体企业的促销优惠,全面拉动大宗商品消费。在十一国庆期间,欧亚达家居开展了武汉家居消费节活动,满减、打折、送礼等,最大力度回馈江城百姓。

  

       欧亚达家居首届艺术公益展

       11月8日,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泛家居联盟、欧亚达集团主办,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湖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武汉文物收藏家协会、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支持的「艺术助力公益乡村振兴未来—暨欧亚达家居首届艺术公益展」活动,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中厅如期举行。

       本活动还得到了武汉港天国际汽车城、武汉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小鹏汽车)、理想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理想汽车)、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等爱心商户们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据了解,欧亚达家居还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2022年12月24日,“智引未来悦享生活”欧亚达·千礼之行首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欧亚达家居奥特莱斯商场外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全市“乐购武汉·2022跨年消费季”主题活动之一,受到了市、区领导和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接下来,欧亚达家居将在双12,双旦还会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菲工匠】双热源系统可自由切换——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加贝舒适暖通】因需制宜,彰显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之「丰立装饰」:匠造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好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即将火热开赛【华菲工匠】双热源系统可自由切换——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武汉加贝舒适暖通】因需制宜,彰显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