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

icon 2023-11-14 08:45:47
icon 0

摘要:11月10日,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11月10日,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团约50名验房师参观了展会,走访了千年舟、莫干山、兔宝宝、万华禾香等行业领军企业的展位,进一步促进了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深化合作,提升家居装饰行业整体活力和发展动力。

       据了解,本次展会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300+知名企业参展,涵盖定制家居、绿色板材、整家装配、智能制造,是华中区域首次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旨在扩大中部定制家居产业影响力,助力中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本次展会的新浪家居验房团,其中大多数是拥有丰富家装经验的项目经理和优秀工长,装修也是他们的重要业务板块,并且对板材采购的需求量大,也需要与定制家居品牌深入沟通创造业务合作的机会。验房师表示,借助此次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的契机,在展会上可以直接和厂家面对面交流,与厂商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对促进今后的业务发展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新浪家居验房师们先后走访了千年舟、莫干山、兔宝宝、万华禾香、御景木业等行业知名木业企业,在沟通中洽谈今后的合作。

       千年舟最大的优势是拥有郯城、日照、邳州三大智能工厂,全部采用德国4.0先进工业设备,所有板材的原材料都是进口的新西兰的松木,环保品质方面非常有优势,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研发的100多款花色产品,尤其是最新的国潮元素产品值得一看。

       云峰莫干山创立之初就把环保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早在2019年就已经推出了ENF级环保标准产品,这在行业里是属于目前最高的环保等级,比最严国家标准的颁布早了两年多,此次展会上也带来了大量的环保板材。

       兔宝宝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希望从服务、供应链、销售等方面,引领行业更科学、更优质地共同发展,我们未来也会将自己全部的产品升级为ENF级,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环保的空间。

       万华禾香板原材料大量采用了农作物剩余物,尤其是秸秆剩余物,所有板材采用的都是MDI生态胶黏剂,打造了低碳环保全系的无醛建材产品。

       参展商代表也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新浪家居验房团这样优秀的团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尤其是在绿色环保装修和定制家居发展趋势日益迅猛的市场环境下,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才能真正实现为“美好家居保驾护航”的共同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之「丰立装饰」:匠造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好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即将火热开赛聚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武汉空间定制体验中心开业论坛深度探讨空间美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湖北首家空间定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德国钛马赫工艺推行者「丰立装饰」,积极参加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悦空间 创生活∣TATA木门&新浪家居举办首场设计师沙龙家居用高林,无醛更“安芯”|“高林安芯”湖北省发布会圆满举行定未来 展风采 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暨中部大家居产业链博览会盛大举办【宁匠全案】工地处处皆匠心——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世纪阳光家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品质暖通——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玛格斯科技】以规范赢得市场——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冬奥黑科技「舒福德」智能床武汉盛大启航,点亮武汉智能睡眠新蓝图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之「丰立装饰」:匠造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好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漆涂装技能竞赛即将火热开赛聚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武汉空间定制体验中心开业论坛深度探讨空间美学悦空间·创生活∣TATA木门湖北首家空间定制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