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icon 2023-12-28 09:32:07
icon 0

摘要:12月26日,云辅材2023年七周年暨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扬帆远航启征程,乘风破浪谱新篇。时间的车轮缓缓转动,2023年已悄然步入历史的长河,而2024年正伴随着希望与梦想悄然来临。12月26日,云辅材2023年七周年暨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来自行业内近300位客户应邀出席,与云辅材一起,畅叙深厚友谊、共谋深化合作,在觥筹交错中欢聚一堂,留下了记忆深刻的一个夜晚。

签名入场

 领导致辞

       活动开场,云辅材创始人杨丹,致欢迎辞,杨总的发言中始终贯穿着感恩二字,杨总表示:“今天的成绩也是来自我的家人、客户、同事、领导和在座朋友的鼓励与支持,让我坚定的迈出每一步。我相信方向是对的、普通人的努力、慢一点、难一点、路再远也不怕。”

        本次答谢会我们也有幸请到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国内营销部总经理:邹代斌先生,从邹总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秋叶原对云辅材的关心、重视与支持,相信云辅材与秋叶原携手,既是双向奔赴,也是双向赋能!

        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深圳秋叶原新零售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权宗对秋叶原的品牌进行了解读,封箱了秋叶原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让我们对秋叶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彼此的通力合作下,必将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同时,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国内营销部华中运营中心副总监:周裔忠,为我们带来了秋叶原新品的介绍。

      三棵树KA华中大区经理童庆旭、伟星武汉直营负责人段高、泰山家装事业部总监邵天翔,几位领导分别为我们做了产品讲解,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他们强大的品牌力和卓越的产品力。

幸运抽奖

       本次活动丰厚的奖品、群情沸腾的现场抽奖环节,极大调动了现场客户的热情,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将答谢会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不忘初心,感恩同行”,本次答谢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行业内合作伙伴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同时也为推动各方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秉承与客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云辅材将持续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筑基、赋能!

精彩瞬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拜斯达装饰】主动售后赢得众多好口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中库科技装饰】设计改造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导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携星辰入江城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启航天猫优品家装融合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建材市场经营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拜斯达装饰】主动售后赢得众多好口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中库科技装饰】设计改造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导向——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携星辰入江城 老板电器首家数字厨电旗舰店·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