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庭装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质装修服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

icon 2024-01-04 17:40:17
icon 0

摘要: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 ​12月21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赛工地的现场.

       品质,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幸福,是终极的精神追求

       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

       他们始终坚守着匠心与品质

       2023“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以时代的精神发起一场全省范围的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赛事,至今已是第三届,并与连续举办多届的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同步举办,两项赛事均始终秉承“发掘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的宗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装修行业榜样,为家居装饰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持。

       12月21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湖北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赛工地的现场,岚庭装饰服务于中高端客户,自有产业工人,为客户提供终身维护的装修服务,岚庭从成都来到武汉,是全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武汉市民的欢迎。

       【藏龙·29墅】

       这是位于汤逊湖边上的一座600平米左右的滨湖别墅,临水而居,悠然自得,岚庭装饰设计总监李文霞介绍,该项目基础装修历时约5个月完工,为意式轻奢风格,把阳光直接引入室内,以消除室内的黑暗感和封闭感,整个项目的设计典雅中不失大气,精致中不失明朗。

       意式轻奢主要以金银色为基调,圆弧收边。入户玄关即见金银色系花纹的大理石,并以金色边框镶嵌其中形成一幅轻奢氛围的“画作”。入户的鞋帽间,也是以金色系木纹为基调,所有收口的位置都做了圆弧处理,显得既简洁又流畅,品质感不言而喻。

       从客厅空间来看,电视背景墙到吊顶都以弧形收边,采用金配银的设计元素,金色底纹的木纹墙板配银色艺术涂料的电视背景,沙发也是意式高级灰的大圆弧沙发,简单大气,呈现出的整体风格是非常统一协调的。

       半开放式的餐厨区域,中西结合,餐厅上方圆弧形线型灯的设计,配合圆形桌的使用和整体氛围的营造,别具匠心。加上一体化定制的橱柜,可保证家庭的色彩和风格统一。

       二楼老人房面朝湖水,浅色调整体衣柜的打造,使房间看起来简洁明亮,并与窗外景致相得益彰,不会产生压抑感和厚重感,让生活多一分轻松与惬意。

       三楼主卧套房令人眼前一亮,推门而进,满室阳光迎面扑来,艺术漆饰面的电视背景墙,也充当了休息区与主卧之间的隔断墙,隐藏门暗藏其中,空间因此更轻盈多变。

       窗帘缓缓打开,落地窗外湖光山色,粼粼波光旋即收入主卧的画卷里,倚窗而立,心旷神怡,慢饮一杯咖啡,生活本该如此。

       【中建汤逊湖壹号】

       该项目约500多平米,主要是退休夫妻居住,因此设计为较传统的中式风格,色调是偏沉稳的红木色调。

       拥有丰富阅历和人生经验的人群,通常会对红木产生别样的情愫,它是岁月的风霜,时间的沉淀,因此,入室就是大面积的红木家具,搭配花开富贵寓意的背景墙,别有韵味。

  

       考虑到业主年龄比较大,上下楼也不是太方便,所以做了一个电梯内嵌的设计,并用实木墙板装饰,与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内里还藏有收纳功能。

       负一楼为多功能休闲娱乐区,有麻将桌,茶台,影音区,瑜伽区,四面墙多采用玻璃便于采光,视野上与庭院也能更亲近。并在两个梁之间设计了一个餐台,增加了使用功能的同时,也区隔了空间。

       二楼主卧套间,床头背景墙也是以实木墙板做装饰,与整体风格相呼应,硬包的“花开富贵”墙画将中式风格完美诠释。

 

       主卧全实木定制的步入式整体衣帽间,色调沉稳内敛,收纳功能强大,一旁还配有采光良好的卫浴间。

       【新洲余楼村】

       这是位于余楼村村头的乡村独栋别墅,现已进入尾声,准备交付,湖北岚庭装饰工程部总监陈浪介绍,该项目约600多平米,为简欧风格,以香槟色、红木色为主的暖色系色调,用时8个月,包括基装、主材、硬装、软装等,客户满意度高。


       陈浪表示,岚庭装饰的项目不只局限于城市,乡村别墅装修也在其服务范围,公司通过过硬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可为更多有追求、有实力的中高端业主提供品质装修。

  

       通过实地查看参赛工地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每一个家都离不开一批“有能力,有态度,有梦想”的行业人才的共同打造,希望通过此赛事,越来越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和人才能脱颖而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传播工匠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主办单位: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经贸工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

       大赛承办单位: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新浪家居

       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百度百捷、ZAKER、极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