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世纪百捷徐轩将出席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带来AIGC分享

icon 2024-01-05 09:04:13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1日,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以及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将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2024年1月11日,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以及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将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武汉世纪百捷副总经理徐轩也将出席该年度盛典,带来“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助力装企长效经营”的精彩演讲,与湖北众多的家居人分享AI对于装企的影响。

        目前,大模型和生成式AI技术的出现为品牌营销的破局提供了重要契机,企业想要获取客户,离不开互联网营销拓客,从PC端到移动互联网多年的变革,企业需要拥抱新的变化。过去企业主以流量推动品牌增长,以SEM搜索投放模式和算法推荐为主。如今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客户更加希望获得「所问即所答」的回复,用户需求表达关注度提高。

       湖北家居行业的企业商家经营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如何更行之有效的构建经营阵地,提升商家经营能力?企业如何运用AIGC让自己的经营变得更好?徐轩老师在这场大会上将会和大家分享到百度AIGC作为新一代用户理解大模型、智能投放大模型、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如何助力企业通过智能站店、商家BOT、品牌BOT快速构建经营阵地,如何用AI智能客服进行线索经营,私信经营、评价经营,让网民感受到商家有温度的回应。

       AIGC创新广告形式将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形成强流量、高互动,提升广告投放ROI。提高营销内容生产效率,推进自动化个性化营销,实现精准链接和高效触达,推动营销服务商业模式革新,优化企业工作流程。

       家装行业的发展从未停止过面对挑战,企业只有不断地迭代升级,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才能迎难而上。积极“拥抱”AIGC,将其作为实现长效经营的重要引擎,为家居行业转变长期策略提供“动力”,助力企业实现“全链路精准”,精准触达目标人群,从前期初步筛选到沟通转化,极大程度帮助商家提升转化效率,这也会成为2024年家居企业的重要转折点,值得引起我们湖北家居企业的重视。

       相信在AIGC的助力下,家居行业必将蓄势待发,构建更有效的经营阵地,激发湖北家居企业发展新活力,开拓湖北家居行业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岚庭装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质装修服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湖北省装饰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即将正式成立,合力推动家居消费环境改善【岚庭装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质装修服务——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湖北嘉贝乐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既有建筑修缮技术发展交流会(武汉站)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将出席2024首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恒信装饰】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品质家装——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欧阳金初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云辅材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验房工程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湖北地区)——蔡小江湖北家居年度盛典——2024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即将盛大举办【圣都整装】将精工品质注入每个细节——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方林装饰】以精工品质成就行业标杆——2023“湖北工匠杯”参赛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